閉關的日子不知不覺其實也過了1/3.

難熬嗎? 其實還好

只是每天照六餐的餵食方法讓我有點吃不消

不過,聽說月子就是這樣,瘋狂的吃,拼命的睡,

在家的日子,老實說有點無聊。

不能久坐,不能吹到風,不能洗澡洗頭,不能看電視

(雖然我總是偷偷的上網,或是偷偷的看新聞......XD!!)

明天,就要去接娃娃出院了

老實說,還真的有點想念那個紅咚咚的小娃兒

不知道有沒有長的不太一樣? 應該有大一些了吧!

昨天還莫名的做了夢,

夢到娃娃回到家我的母乳一滴也擠不出來,連配方奶都沒有準備

只看到嘴巴乾乾的娃娃拼命的想要喝奶奶.....但也不哭不鬧(連在夢裡都降貼心)。

這幾個晚上,半夜擠完了奶,常常一個人坐在床邊想著這一切

想到剛知道懷孕的喜悅感,懷孕中的不適感,生產的情景

看著已經呼呼大睡的王小寶,常常會不自覺的嘴角上揚,是一種很圓滿的喜悅感。

比起很多人,我一路都很平安,順利,健康的把娃娃生下來

就像大家說的,她真的很貼心,也很勇敢。

明天就進入第二階段的閉關日子,

回到媽媽家,少了網路可能沒辦法更新文章

但是多了一個娃娃,我想時間應該會過的飛快

這10天,我已經將體力跟精神養的飽飽的,

還好當初有我公公的堅持,讓我先回家好好休息,吃飽睡好,再把娃娃接回來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我想應該也會很精采才是 ^____^。

娃娃的名字,也順利的取好了-王子瑄

這一切,平靜順利的讓我感到不可思議,或許她真的是一個很有福氣的小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