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媽媽手冊上最後一次的產檢日

驗尿,血壓,重複的動作沒想到我也做了快9個月 ^^"

體重增加了0.6,還在控制的範圍內

超音波上的小娃兒,還是一樣愛把手放在臉頰旁呼呼大睡,

胎頭比上禮拜下降了一些,我想是因為重量又增加的關係促使他往下掉吧....(攤手)

量出來的體重逼近4000g,但在醫生含蓄的第二次測量下以3712g作結尾

趙醫生說,「38周了,如果想要自然生可以考慮催生」(星期五或是下星期一或二)

如果繼續等的話,他可以幫我開4000的證明書<---很明顯的提示就是繼續等穩破4000g...

其實聽到這一番話,兩個人都有默契的想著同樣的一件事情,

只是沒有馬上回覆醫生,決定吃飯的時候好好討論一下

其實無須討論,因為這段時間我們覺得壓力很大,開始有度日如年的fu

小寶晚上都睡不好,我一有動靜他就會馬上起床查看...真辛苦

摘瓜A計畫形成---決定了星期五早上催生

做了決定,心中踏實很多

越到後期真的會被處女座的神經質害死><"

很擔心突然的狀況我無法應付,很擔心東西沒有帶齊(其實家明明就在隔壁),擔心這個那個

雖然無法預期催生會是怎樣的情況,

有可能催生不成功最後還是剖腹

有可能催生要花上n個小時,然後痛到哭爹喊娘

有可能我早上去中午就生了...............

但生產不就是這麼的無法預測嗎?!

就放鬆心情去面對這一切吧~至少是有時間表的

Dear 娃娃

沒意外的話我們明天就會見面了,

或許你今天半夜就自己噗通的滾出來也說不定

不管是哪一種方式,拔拔跟mami很緊張也很期待,

昨天晚上兩個人躺在床上其實都睡不著,

不知道是興奮還是怎樣,看的出來拔拔很期待

mami有一瞬間摸著肚子感到小小的失落><"

因為明天的某一個moment,當臍帶被剪斷的那一瞬間

我們最親密的200多天就畫上句點了。

從溫暖的子宮出來,你一定很不習慣,

會有刺眼的燈光,吵雜的聲音,晃動的影像

恭喜你~那是因為你已經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

不要害怕,因為拔拔跟mami會保護你,跟你一起迎接這個世界給你的所有

加油,我們兩個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