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Good Morning~

是滴,我今天還是來上班了!

昨晚開始有2-3次的悶痛感,每次想說算一下時間

但總是又昏睡過去(可見多不頻繁>//<)

今天要去產檢,再看看醫生怎麼說好了~

不知道會不會跟小賴一樣,回來發文後就跑去生小孩,哈!

2009.07.28  默默的~開了一指

每天到公司,「你還沒生啊?」=早安的問候語

昨天一整天腰酸的不像話,下班時候無聊開始計算起宮縮的時間(約7-10min一次)

回到家撥了電話到醫院,護士小姐請我去做一下檢查

雖然是這樣,還是很堅持要吃一下晚餐,哈哈!!

到了醫院,又是心電圖跟宮縮表~

護士小姐忽然說:「內診一下,看看有沒有開指了」.......我完全沒有準備啊

聽說內診很痛,聽說內診很痛,聽說內診很痛,聽說內診很痛,我心中不停的repeat這一段話

檢查完,「已經開一指了><"」蛤?! 這樣就開一指囉!

護士接著說:「等下配合宮縮圖看看要不要住院」<-原本很期待聽到的一段話怎麼開始有想要逃跑的fu

結果,可能是語無倫次的關係

我居然問了護士一個很瞎的問題:「那請問他還會在合起來嗎?!」.........Orz........

拿著心電圖去找醫生,醫生說還不夠規律,不過應該也是快了~

回到家有種虛脫的感覺,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