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朋友一個接著一個卸貨,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歡迎妞妞平安來到這世界,小賴辛苦啦!)

但打消了剖腹的念頭後,回歸到自然生的想法

就只能漫長的等待~~~~

其實整個孕期幾乎沒有太明顯的症狀,

也天真的以為我可以安然又自在的度過後面這三個禮拜

But...哪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

昨天早上起來發現兩腿重重的,尤其是右腳.....(心中os: Cow....不會是傳說中的水腫吧!)

不死心的穿上平日的綁帶涼鞋,跟往常一樣到了公司

越到下午,我的雙腿越來越沉重

一按下去還真的不得了,彈不起來了啦!!!!

回家爬樓梯上五樓時,我根本覺得我的腳上了鉛塊...舉步維艱

趕緊洗澡,按摩+抬腿(中間隔了一個肚子,真的很難受><"),拿了兩個枕頭準備晚上備戰用!

今天早上起來,好多了

但不知道下午會不會又悄悄的腫起來?!

昨天一發現水腫,整個人有點慌了

但今天早上起來,卻覺得看自己腫腫的腳還頂有趣,

如果腫的跟麵龜一樣,我會記得幫他拍照,就當作是紀念(大笑)

後期症狀真的不少,腰酸,卡撐酸,肚子硬,水腫,拉肚子~真的是一籮筐

今天清晨醒過來前,腦海忽然出現趙醫生的臉,很慈祥的告訴我:「你這禮拜就會生了」

希望我今天晚上去產檢的時候,那句話可以從夢境變成現實~我會開心的飛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