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結束跟你的電話,

MTV台剛好在播放理想情人這首歌,忽然很想跟你說些甚麼

電話那頭的你語氣聽起來莫名的悶,

跟以前那種工作不順遂,或是友情不如意的悶,不太一樣

有一種很深很深的無力感,我在電話這頭有感受到

你說著屬於你們的問題,我應該也是第一次正式回應我的想法

聽了很多回同樣的故事,只是每次你總是洋裝抱怨的語氣帶過一切

所以坐在你對面的我也總是笑笑的回答你,事情沒有很糟

必要的時候,還說了其它人的故事讓你開心覺得自己真的還算OK

只是這一次,面對滿腦子無法組織的你,似乎有點嚴重

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會遇到很多的問題

可能是工作無法協調,可能是家庭沒有辦法接受,可能是價值觀,

但如果兩個人可以溝通,其實這些問題都有可能被解決的一天,

怕的是,某一方一直跳脫不出那個框框,任憑另一方一次又一次的苦口婆心,

最後,一場空。

我們都是把婚姻看的很重要的人,

所以當你決定踏入那一階段的時候,我知道你不會允許自己在這個階段有任何的瑕疵

就算過的再不開心,你會忍,會很努力的想辦法ㄍ一ㄥ下去

只是,這樣的婚姻尚未開始,就讓你恐慌,所以你一直沒有辦法跨出那一步。

每個人都說他是個不錯的人,也因為這樣一次又一次的保證,你深深這樣相信著,直到現在

很多外來的耳語說你們不適合,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心灰意冷,你也開始默默接受這些耳語

你問我,幸福真的很難嗎?

其實我一直覺得你是很適合幸福的那種人,不應該是像垂頭喪氣這般的狼狽

也許,

你還沒有找到真正的幸福吧!

我不知道你要花多久的時間才可以找到你的幸福,

也無法幫你預言能帶給你幸福的那個人是否在你身邊,

但我唯一可以肯定的是

因為是你,幸福一點都不難

加油,靜下心來好好的想,我都在這兒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