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天氣,悶熱到幾乎24小時冷氣放送

星期五下班,默默的把放在公司的讀卡機,維他命們,收進了包包

(無非就是擔心星期一沒有來上班....結果證明想太多@@")

星期六,等了一天也不見有啥明顯的產兆

倒是裡面的娃娃瘋狂的暴動,我也只能望著我東鼓一塊西凹一邊的肚皮無奈的嘆氣

晚上,跟小寶兩個人跑去環球吹冷氣

逛了真的很好逛的39元大創,買了一些哩哩扣扣覺得家裡一定用的到的東西

吃了春水堂,

想起第一次的春水堂也是小寶帶我去,那時候我們還只是不熟的朋友

想到第二次的春水堂,我哭哭啼啼的跟小寶到台中,那時候的我們差點因為某些很瞎的點走不下去

今晚是第三次的春水堂,我們坐在彼此的對面,聊著跟平常一樣的話題,居然也待到人家打烊熄燈

星期天,

早上到了龍山寺祈求註生娘娘保佑一切順產~

下午開著車到了陽明山去走走,依舊沒有任何的產兆....哈!

接到很多人的電話,劈頭就是生了嗎?!

= =" 我也很想用很虛弱的聲音回答你們:生了~~~

但目前似乎還有得等~因為小娃兒繼續暴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