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林正宗醫生那邊回來後的心情

其實雀躍>不安

總覺得跟娃娃見面的時間似乎就在明後天了

小寶來接我的路上,

我們討論出想要這禮拜剖腹的可能性,

雖然說從得知兩條線到現在,200多個日子「剖腹」這兩個字從來沒有在我腦海中出現過

只是小寶的一句:「我看你這兩天真的不太舒服,不如早點生一生,你也比較輕鬆」

姑且不論是不是拔拔也想早點跟女兒見面,還是真的心疼本姑娘

這句話,怎麼讓我有很大的勇氣跟鼓舞,嗯~還有一點點的窩心

回到家,跟二姐討論的結果就是到了春暉一趟

其實我沒有那麼不舒服,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要問醫生:「瓜,是否真的成熟了?! 」噗

跟護士說明我的肚子今天緊緊,腰有點酸

還沒見到醫生,我已經躺在待產室裡面裝上了監視心跳跟宮縮的儀器(搞的我好像馬上要生了)

很新奇的體驗,原來這裡就是待產室,原來娃娃的心跳是這樣的頻率,原來我的子宮默默在練習著不規則宮縮...

至於小寶,則是開心的走來走去,被我嘲笑著好像等下真的要留下來生孩子一樣

測了20分鐘,拿著心電圖去找醫生

趙醫生說:我的週數不足,就算體重足夠,也不建議我這禮拜剖腹

擔心娃娃的支氣管功能還沒有很完善,出來會喘,建議我就是繼續等待

跟趙醫生提到,其他醫生說我有胎盤鈣化的現象

對他來說,似乎這也不是很嚴重的大事情,So.............................

但如果娃娃這禮拜自然生又不一樣,因為經過產道的擠壓,肺部功能會比較強壯

到時候,週數就不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了(總之,我覺得很奇妙的論點,搞不太清楚)

回到家,感覺大家都被我驚動了(真拍謝)

其實,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要問醫生可不可以這禮拜跟娃娃見面而已.......

既然得到的答案不建議,那就是等啦~

既然都決定要等待,剖腹這兩個字又被我拋在腦後了~

anyway,又回到了原點

靜靜的等待,瓜熟蒂落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