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的今天,就是預產期了

部落格上的計數器,也即將倒數30天

進入最後一個月的準備工作,有點緊張,有點期待

趁著星期六有藍天有白雲的好天氣,

很早很早就回媽媽家準備把娃娃的衣服都洗好,曬曬太陽,讓他可以一出生就有暖暖的陽光陪伴

紗布衣一半都是恩典牌,但外衣幾乎都是兩個很愛買的敗家成果

每一件衣服,每一條手巾,每一件圍兜兜,都是我慢慢,慢慢用手洗出來的

很累,因為我洗了將近兩個小時

用小小的衣架把每一件衣服掛在曬衣桿上,

窗外的陽光慢慢灑進來,是一種期待感漸漸擴張的感受,

IMG_3711.jpg 

IMG_3713.jpg 

IMG_3716.jpg 

洗到這一條圍兜兜的時候,想起今年帶著肚子裡的娃娃到日本的回憶

當時在GAP看到僅存的這條圍兜兜,二話不說直接放在手上

拿給王小寶看的時候,他得意的嘴臉我到現在還印象深刻

我也想要找i love mami 的字樣,......但卻一直找不到(翻桌),這下子,某人更加得意了><"

IMG_3715.jpg 

小衣服掛滿了後陽台,

連外公外婆看到了都忍不住笑開懷,好久沒有看過這麼多可愛的衣服了

Dear 娃娃

距離我們見面的時間已經剩下30天左右,

雖然現在慢慢的,mami有感受到稍稍的不適,但都還忍的住

因為我知道你在肚子裡面也很努力的長大,等著跟我們見面的那一瞬間

大家感覺還是跟平常一樣的過生活,但其實大家開始有了期待的緊張感

奶奶才剛剛回去金門就趕緊打電話問說,何時還要再來

外婆嚷嚷的不會幫你打理一切,卻把米酒,老薑,還有你即將要待上1-2個月的房間重新整修過

拔拔跟麻麻感覺生活沒有太大的變化,其實每天都會偷偷在心底演練你真正到來那天的場景

阿姨們的禮物陸陸續續在採購,每個人都開始想像跟你見面的時刻

感覺大家都為了你開心在忙碌著,你是否有感覺到呢?!

剩下的日子,你也要像之前那樣,乖乖的在mami肚子裡面

mami相信你會自己選擇出來跟大家見面的時間,

所以,我們會耐心的等,並且充滿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