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就要跟娃娃見面,

感覺除了我們兩個即將要當爸媽的人之外,

還有很多人跟著我們一起倒數,期待著 ^__^

可能是姊妹們第一胎,大家重視的程度跟當初結婚時候不相上下

阿姨們陸陸續續買了不少可愛的鞋子,帽子,圍兜兜衣服(大感恩)

那一天,又收到朋友快遞來的背巾

combi sk4 多功能背巾

123.jpg 

12.jpg 

以上圖片來自combi 官網

謝謝弘道(大心)

娃娃的到來,讓每個阿姨摩拳擦掌的等待每次敗家的好時機

我想,他應該也可以感受到大家的那份喜悅

越接近生產的日子,常常被問:還需要什麼? 我們要送什麼?

老實說,不只你們感到傷腦筋,我也覺得頂困擾的

禮物,是一份心意,但是老實說年紀越大越務實,

反而很擔心收到不實用卻不知如何是好的禮物 (請原諒我的誠實><")

各位,

再給我一點點時間想想娃娃還缺啥!

這個幸福的小孩,已經有太多太多的東西了.......

如果真的還有缺,我一定會不要臉的告訴你們

如果一直沒有接到我的call in........

那麼我想,隨手扛個一箱尿布來陪陪坐月子很無聊的我,或是來看看娃娃

會比任何衣服,配件,玩具,金飾等嬰兒用品更讓我們覺得窩心^^

這小孩,怎麼還沒出生就比老娘還好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