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天氣忽然變的很差,

昨天晚上我們兩個還很開心的討論今天的行程

要去吃美式漢堡,還想去看場電影

但早上接到你的電話,馬小島情況似乎很不妙

9點開始幫你打電話至今都沒有接到服務人員...........><"

希望今天有飛機,

希望今天看到你,

希望一切都順利。

2009.07.02-AM

昨天回家了,還是家溫暖 ^^

軟綿綿的床讓我半夜居然一覺到4點才起床尿尿,

米小路也是,馬上就定位呈大字型趴法

早上傳短訊到一半接到你的電話,真是有默契啊~我們

今天你又要去與世隔絕的東引><" 還好我們都可以上網 ^^

你說馬小島正在下雨,天氣狀況不是很好

但我還是會很努力的幫你祈禱,明天的飛機正常起飛,

因為這樣你才可以看到我,想必你應該也非常的想念我才是吧!!

 

2009.07.01-PM

恭喜你回到了南竿,

希望明天的東引一切可以順利,我幫你祈禱

希望星期五下班就可以看到你~揪

2009.07.01-AM

昨天還好有接到你的電話 ^^

米小路終於被放行到2樓跟我一起睡覺 ^^

今天你那邊的收訊應該會比較好,希望你可以順利星期五回到台灣

今天寶貝說他要回家,我也想回家睡覺

但他明天要回金門,我想我一個人在家應該也是沒有問題的 ^^

 

2009.06.30-PM

唉........應該是我們兩個現在的心聲,

聽到你要Delay回來的消息,小失落但無能為力

我想你比我更#!#$!@吧!

東引,不方便指數應該是馬小島的冠軍吧!

希望你可以順利的把case結束,快快回來~

辛苦了,我的親愛的

2009.06.30-AM

今天,是你出差的第二天

我們昨天通了很多次電話,也在msn上聊到天

晚上我終於自己睡在4樓,果然好睡很多

聽你說著亂七八糟的船班,有聽出來你的無奈

躺在床上的我,其實也有點無奈,但我還是希望你把事情處理好再回來^^

妹妹很乖,至少每天都還是有運動

米小路也很乖,只是每天放風時間都在你的車子附近徘徊很久....

我也很乖,每天下班就乖乖回家,哪裡都懶的去><"

還是很想你,你有沒有想我們啊?~

 

2009.06.29

今天,是你出差的第一天

昨天晚上,是我們結婚一年多後,我第一次回媽媽家住,

媽媽家的硬床,我跟妹妹睡的不太習慣,妹妹變的不愛踢>"<

早上5點多就起床了,感覺很像住在飯店,一整個有點不方便

才第一天,我就想回我們家了

應該是你把家庭的氣氛營造跟維持的太好,

才會讓我不到兩年的時間卻已經不習慣曾經待了26年的空間.......

不知道你那邊的工作何時會結束,

但是我跟妹妹還有米小路已經開始想念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