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到現在很慶幸的是我都沒有一般典型的症狀,

聽朋友在20週左右,開始變的很情緒化,很沒有安全感,或是很愛哭

那時候我還想說,懷孕很開心啊,怎麼會想哭(其實是體內赫爾蒙作祟><)

但最近,我發現我也是感傷的孕婦

昨天,小寶說他下下星期可能要到馬祖出差,

又是馬小島><" 那個很不討喜常常沒有飛機的鳥地方

坐在後面的我,眼淚就滴滴答答的滴下來(當然沒有被發現)

這次的出差要到東引,東莒,西莒,南竿,幾乎是跑遍了馬小島

本來小寶要一星期來回台灣馬祖兩趟,但這樣實在很麻煩

最後的結論就是,我希望他一次把工作做完後,再回來,maybe需要1個禮拜的時間

但總比這樣來回奔波的好

去年,他也很常常去馬小島出差,也去了新加坡五天

我只是一個人在家會很想念他,卻不曾會這樣掉眼淚

我一直覺得我夠獨立,一個人也可以有一個人的自由跟快樂

當他出差,我可以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很妥當,很色彩

但沒想到這一次,

我輸給了賀爾蒙><" 孕婦果然很脆弱 (悶!)

不過,為了奶粉尿布錢

王小寶還是去一趟馬小島比較實在 ^__________^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