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進入孕期的後半段,漸漸感受到不太舒服

(但很多人都叫我要偷笑了,一直到現在才有一點點不舒服) XD!

晚上頻尿,就不用說了,每次起床都要先坐幾分鐘再起來

(之前收過一封mail說這樣對心臟比較好)

目前感受到唯一最不舒服的一次,在昨天

約莫下午4點左右,走路去郵局不知道是太熱還是我走路太快,

肚臍下方一陣緊,接著就是兩邊筋在拉扯,越來越緊,覺得肚子變硬,開始冒冷汗><"

回到公司休息過後,還是坐了好一會兒,以上症狀才漸漸平復

查了資料,也問了有經驗的朋友得到的答案都是,

「因為後期北鼻成長速度很快,子宮可能跟不上腳步,所以這樣是正常的,表示子宮在擴建ing」

最近,胸部以上,肚子之上,常常出現一塊硬

但幾秒鐘又回到軟啪啪的肚子(是妹妹的卡稱頂到我咩?!)

出沒時間,不一定  疼痛不舒服指數,0

除了昨天的不舒服,我還是個很正常的大肚婆

一樣吃很多(不是說後期吃的比較少><")

一樣睡很好,扣除頻尿

燥熱的現象居然沒有發生在我身上(我們家冷氣還在冬眠中)

抽筋,水腫,噁心的蟲,尚未來敲門,希望可以繼續保持

整個孕期讓我很care的體重,尚未破表(我希望可以控制在9kg....加油加油!)

但聽說後期可能沒啥吃卻可以締造1星期胖1-2kg的紀錄,我挫ㄟ等!

走路不可以太快<---我必須要嚴加遵守! 唉,叫急性子的人走路慢真的很痛苦><"

妹妹,你可要在裡面乖乖的待上兩個月再出來!

我還沒有迎接你的打算跟心理準備,拜託拜託

7個月開始,要小心早產 <----我被這句話嚇到了,要開始當乖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