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回來某一天早上出門,

小寶忽然轉頭對我說「明年我們去茂林走走」,

其實很少會提議要去哪裡走走的他,我一開始感到納悶?

小寶繼續說「明年米路的生日,我們帶他跟妹妹去茂林走走」

聽起來,好像很正常的出遊計畫

但我聽起來,卻有一點點詭異參雜一絲絲不想面對的感覺在心頭蔓延

不知道何時我們養成了米路生日就安排出遊的習慣

好像是他2歲的時候開始吧! 實際上我也忘記了 ><"

米路不會說話,但我們可以感覺只要帶他出門他就可以很開心,

米路沒有意見,所以我們總是任意的安排我們想去的景點,想吃的餐廳

而他,總是乖乖的配合,

默默的接受我們給他的一切

小寶的忽然提議,不知道是他臨時起意還是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明年5歲了, 開始希望時間慢慢的過,或是靜止

maybe是害怕失去的情愫,

所以小寶先預支了明年的這個時候,

「我們一家四口要去茂林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