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旅行的最後一天,(晴)

端午 122.jpg 

早餐,

一樣在大白熊的餐廳用餐,

一樣又是現作,所以一樣還是等了一會兒才輪到我們

有簡單的大蒜土司,荷包蛋,火腿,馬鈴薯沙拉(不夠還是可以續,連蛋都可以指定要熟或是不熟)

端午 123.jpg 

在這裡,老闆娘跟大家就跟朋友一樣

大白熊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一種拜訪老朋友的感動,我很喜歡這裡 ^^

端午 126.jpg 

其實時間還很早,但我們為了避開車潮,還是決定先行離開

美麗的大白熊villa,我們下次見 ^^

端午 127.jpg 

這一次,我們沒有安排去看被剃毛的綿羊秀

我們在往上一點,往合歡山的方向駛去

合歡山,我很小的時候跟著姨丈一家人來過,當時為了賞雪

後來都只有在電視上看到每年的可能下雪季,一條路上塞了滿滿的人與車 ><

山路很蜿蜒,這裡也是每個單車騎士的夢想(至少王小寶是)

其實每次小寶去騎車,我都有著一種百思不得其解的大問號

「很累,到底為了什麼?」

小寶的答案always:「這是一種挑戰自我的感動」

往合歡山的路上,我看到了很多人正在挑戰自我

有男生,有女生,就算騎的歪斜,就算騎到面目猙獰,她們還是不放棄 端午 130.jpg

G小姐的衛星座標顯示,我們越爬越高

景色也越來越美麗,我們感覺是翻過了一座又一座的山峰

端午 132.jpg 

端午 133.jpg 

快到涼亭的時候,才發現上頭已經滿滿都是車

繞了將近40分鐘的山,我們終於抵達騎士們的夢想之巔-「武嶺」

端午 136.jpg 

 端午 137.jpg

遊客很多,大家都為了這個招牌而來

剛好遇到兩位已經抵達的單車騎士,就順道跟他們聊了起來

一位是從埔里出發,大約騎了5.6小時抵達

一位是從花蓮出發,出發時間跟抵達時間不可考

看著他們興奮的在涼亭跟自己的夥伴-卡打車合照的身影,

我漸漸可以體會小寶所說的「挑戰自己的感動」

我想我手機裡面每一張圖片,應該也都是小寶在這樣的雀躍拍下的瞬間,然後與我分享的感動吧!

端午 141.jpg 

離開武嶺,

我們沿路下山,慢慢的往北開,踏上歸途

這一次的旅行,從南台灣玩到了中台灣,

第一次這樣的嘗試,其實有點累,少了點原本預計的悠閒感

問小寶說「會不會覺得很悶,感覺都在開車」

大爺只回「下次我們還是不要連假出來好了」噗!

不過,對我們來說

去哪裡都不是重點,只要一家子可以開心的出遊,

就是一份很棒的回憶。

端午 143.jpg 

我最親愛的寶貝兒子,

這趟旅行當作送給你4歲的禮物,喜歡嗎?!

明年的生日,多了一個妹妹陪你過,你也一樣很期待嗎?!

每年對你許的願望都一樣,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那就是-希望我們可以陪你過一年又一年的生日,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