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回家難得開了電腦,
布丁乾媽傳了離線訊息給我,「combi特賣5/20-5/24」

待我發現準備上網登入會員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參加5/20 for VIP 的場次了

星期六,跟小寶約好去看看有沒有啥可以買
這次目標鎖定「combi 的餐搖椅」

一到特賣會場,
滿滿都是肚子比我還大的孕婦,有的還夾帶了小孩^^

星期六的高溫,
把展場烘的跟火爐一樣,但是大家還是拼命的拿,.....

老實說,
我沒有做功課,一心只想要看餐搖椅,
所以光看著媽媽們個個拿著紙箱狂掃貨的場景就讓我傻眼@@"

現場東西還滿多的,
但因為沒有事先做功課,也不知道價差到底大不大

第一天的戰利品,
餐搖椅+透氣墊(本來王小寶先生想連推車一起帶,硬生生被我阻止) <---送了公主城堡(其實他是看在這個份上吧!)
樂活枕:唯一知道有便宜到的商品 NT$590
離乳的碗盤組,紗布衣,手套,圍兜兜,<---很單純就是看媽媽們都拿,跟著拿的結果
記憶枕:也是下殺5折的商品

在會場,我有問一下銷售人員跟門市的價錢差異,
她們說,基本上像大用品(推車,餐搖椅)這類的,差不多價錢,只是她們的贈品會比較超值
但其他的東西就真的有比較便宜,但還是見仁見智囉^^

回到家,上網查了一下價錢,發現特賣會的東西真的都有比較便宜
決定隔天再去一次!! (拼了)

第二天,
11點半就很多人在外面等著進去
12點一開門,我第一個進去,因為知道要買什麼,買起來就毫不手軟了

第二天戰利品
媽媽袋:之前就耳聞combi的媽媽袋好用,加上黑色側背的設計,拔拔背起來也很好看
4用被:妹妹出生季節夏天,不打算買整組的床組,就一張小涼被(可以當厚的包巾,披巾)
方巾:一直以為我買很多,結果其實家中只有3條,一口氣補足了12條 ^^ (妹妹,你可以狂留口水了)
固齒器,奶嘴:3個特價中

一下子就把該買的東西買齊,
我們家阿拔又在看推車,可惜今天的贈品他不愛 ><" 
(不然我們家又多了一台推車><")
公主城堡昨天是贈品,今天卻變成了商品(特賣價格NT$1,998) 賺到!!

離開的時候,車潮,人潮還是陸續一直抵達
特賣會果然還是很吸引人啊~~~~~~

雖然沒有去天母Sogo 人擠人
但我們也在內湖的combi瘋狂血拼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