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開始,我就一直幫妹妹留下了許多的紀錄
不管是親手紀錄下來在寶寶日記裡面,
還是每次產檢的DVD存檔,或是一張又一張超音波照片

我希望可以有一份完整的紀錄,
將來送給她當成嫁妝(哈,到時候不知道她會不會嫌棄><")

所以其實歷經了羊膜穿刺,高層次超音波
就沒有所謂大型的檢查了,除了4D超音波照

4D,很多文章都直接寫明了
這項檢查只是很單純的滿足父母親的虛榮心跟期待感,
所以在整個孕期中要做不做,完全是看父母的決定

本來沒有打算要做,
但很多人說留個紀念也好,想想似乎也是個不賴的想法

4D最好的時間是28週-32週(羊水量充足的時候)
預約了林正宗醫生,才發現時間有夠難約,

一個禮拜只有星期三安排4D的拍攝,
一個梯次就是6個人,4月底預約的時候我剛好是排到最後一個 ><"

不需要帶媽媽手冊,
掛號後直接收取NT$1,500(照片+DVD光碟),接著就是等待叫號碼

林醫生本人很年輕,也很幽默
一開始妹妹都把手遮住臉,應該是在睡覺,所以只照了側面

但是後來妹妹開始不配合,
直接趴著呼呼大睡,不管醫生怎麼搖她,我們怎麼叫她起床,都沒有用= ="

於是乎,
怎麼照都是後腦杓跟背部還有肩膀= =

醫生直嚷嚷著好可惜,
因為我的羊水量很剛好,如果他肯轉正面會照的非常漂亮(泣)

一直努力到後面,醫生索性幫我產檢起來了,
量了頭圍跟肚圍(都剛剛好我的週數28週),被誇獎,長的真好,好平均(羞)
也順便量了體重,經過了3個禮拜,這小女娃已經突破1000大關,來到了1263g.....

就這樣,
4D紀念照,宣告失敗 ><"

原因可能是:我中午吃太飽,這小孩太爽,睡到打嗝耶!!!
醫生很有良心的退我900元,只收了我超音波照片錢

本來要預約下一次,
但時間已經排到6/24,那時候我都已經33週了><"

所以,就等她出來直接看本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