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0 下午休假

從公司到信義敦化原來需要將近30分鐘的時間><"
跟啦太太約好的午餐飯局,硬生生delay了快一小時....

啦太太找了一間很好吃的台菜餐廳,
在敦化南路二段附近,中午的菜色一道才NT$120


沒想到將近一點,裡面用餐的人還是不少
大部分都是4人以上的聚餐比較多,我們今天也是四人(兩大人+肚子兩小人^^)

兩個大肚婆的食量,
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啊~~~豪氣的點了四道菜

豆干肉絲:啦太太指定菜色,豆乾跟肉絲切的剛好,配飯100分的美味
清炒時蔬:剛好是我們兩個很愛的高麗菜,清脆甘甜,好吃!
宮保雞丁:這真的是一道完全不辣的宮保雞丁,頗適合我們兩個
番茄炒蛋:唯一的敗筆,沒啥味道,口感又乾乾的,不優~不優~

因為秉持的不浪費的原則,
我又加點了一碗白飯吃了2/3,剩下的靠啦太太解決^^

雖然時間真的很緊迫,
但兩人的肚子卻是撐到不行(撐到下午妹妹狂睡+打嗝,完全不理我><")

目送啦太太回公司,
接下來的一小時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前陣子在特賣會的網站上喵到GAP的特賣會
從5/4-售完為止 (但我發現已經5月中旬了吧= =)
地點位於敦化南路的中鼎大樓裡面,離中午吃飯的餐廳步行2分鐘即到!

可能是最後幾天了,特賣會人潮一點都不擁擠
我可以慢慢的逛,慢慢的挑

大部分都是女生的小童裝居多,
我想baby的衣服應該早早就被搶購一空,我幸運的撿到一件兔子裝

現場還有其他美國的牌子,
料子摸起來都很舒服,價錢位於150-190之間

買了一些12-18M可以穿的小女裝,
美國的GAP 跟日本的就不太一樣,

美國的樣式都比較簡單,
日本的圖案就比較可愛,
但料子都算是很不賴唷!

除了小女裝,還有一些小男生的衣服(但選擇性真的不多)
還有男裝(大部分都是素色的T-shirt) 女裝的選擇又多了一點

一路挑了一小時,
差不多也兩手滿滿,結帳的時候才NT$1,600,滿滿的兩袋!

今日妹妹的戰利品 ^^


這種特賣會真的很划算!
之後得多多注意這方面的訊息才是^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