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06 天氣晴

這一天,算是小寶很期待的一天
因為我們要去川口市找老師跟Tobby玩耍

上次老師回國的聚餐,
小寶沒有抱到tobby總是顯得有點落寞><"

川口市,跟去年來的時候一樣,很寧靜
這回,多了一些春天的氣息

憑著記憶跟地圖,
一下子就找到老師家.....

Tobby才剛剛起床,從房間爬出來迎接我們

對於好像見過又沒啥印象的兩位訪客,
tobby一開始的表情除了疑惑還是疑惑.......


老師又幫我們準備了很豐盛的早茶點心!
那個蛋糕應該是紅茶口味吧.....超好吃的^^

跟老師聊天的時候,
小寶眼睛都離不開tobby,他真的很愛小女生.....

tobby慢慢的不怕生,居然也讓小寶抱著可以不哭,
其實看他抱著tobby,我心中莫名的很感動....可能是因為肚子裡面的妹妹吧!


看著tobby一下子玩躲貓貓,
一下子自己安靜的彈鋼琴到一半跳起花朵舞....

小孩子的世界因為單純而美好,
小小的一片蘋果就可以讓她們開心的露出還沒有長齊的小牙齒


差不多到了tobby要散步的時間,
反正我們兩個接下來也沒有行程,就陪著她們去西口公園走走

tobby很妙,
一出門馬上就睡著了........然後據說回家就變成一尾活龍!



這樣的小公園,
並沒有因為是平日上班時間就比較少人....
該說是日本的主婦太多,還是大家空閒的時間不少.....哈哈!

這次很開心又可以到川口拜訪老師,
下次見面應該就是三個小蘿蔔頭大鬧的時候^^"


後記,
懷孕到現在五個半月了,
漸漸的我發現我們家王小寶越來越有papa的樣子,
是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不見得是成熟或是怎樣.....

對於生北鼻這件事情,
我們沒有爭執過,因為對我們來說有小孩的家庭才會完整

很老舊的想法,
卻是不曾改變過的共識

肚子確定有了妹妹之後,
小寶的改變是顯而易見的,喜悅一天比一天多一些

這趟到東京發現他的大手不曾忘記牽著走在後頭的我,
對於已經習慣各走各的我們而言,是一種重拾的甜蜜
說是托妹妹的福氣也好,我覺得很美好

看著他抱著tobby的模樣,
我可以想像再過四個多月他也是這樣抱著妹妹,

不一樣的是
妹妹會親親他,會玩他的鬍渣,
會有跟他一樣輪廓的臉龐,或者某個相同的表情

每次只要想到這些,
我的嘴角總是不自覺的上揚,

那一天在川口市的幸福空間裡,
我看到了我們家papa未來的樣子,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