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賞櫻花後,
除了注意櫻花的開花情報外,
連夜櫻也決定要一起排入這趟旅行中

看了很多網友的照片,
大家極力推崇就是靖國神社跟千鳥之淵的夜櫻,
蒐集了一下情報,千鳥之淵每一年的櫻花季都會有夜市的出現

對我們來說,夜市就跟台灣的生命一樣,隨處可見
但在早上11點才開門晚上8點就打烊的日本來說,夜市是很難能可貴的

千鳥的情報寫著夜櫻開放時間只有到4/5.
所以不管早上下午已經走路走到腳麻痺,還是堅持一定要來看看

搭到九段下,
就出現了指標,

一出站,馬上就是擠在橋邊滿滿的人潮,
這時候約莫傍晚,還沒有點燈的櫻花在即將落幕的夜色中,又是另一種風情




往另一邊走,
遠處就可以看到已經掛上各式燈籠準備營業的攤販們,

少了很熟悉的鹽酥雞,魯味,珍珠奶茶,雪花冰,麻辣鴨血
多了一些小丸子卡通裡面有的烤花枝,大阪燒,串烤,還有一箱又一箱的啤酒



走進去會場的入口,
就可以看到打上燈光的櫻花們,努力在黑夜中滿開ing
上班族們也把握這個一年只有一次的機會,繼續在樹下把酒言歡著





走了一大圈,
決定來份大阪燒,才發現這邊的桌子上面都有貼攤販的名字
也就是說,不能隨意選擇座位,人多的攤販位置當然就要等一下囉!

挑了一棵不算小的櫻花,當我們晚餐的背景
趕緊叫小寶來佔位子後,我來去點餐!



早上那瓶冰結的氣泡酒已經把王小寶嚇壞了...
這次只好乖乖的喝可爾必斯....(大笑)


看著晚上的櫻花,
吃著道地的大阪燒,這趟旅行到目前,很幸福

營業到10點的夜市,人潮還是不停的進進出出,
大家吃完東西會將垃圾自動的拿到外面路中間的垃圾桶丟棄(大拇指起立)

我忍不住又吃了一盤炒麵,
其實我一開始是想要吃放在大阪燒裡面的炒麵.......哈


才嚷嚷說怎麼沒有小丸子裡面的撈金魚,
金魚攤就出現在我們眼前......看起來不是很容易

加上撈了也不可能帶回去,
看其他小朋友們玩也不賴!

對於這趟來到日本沒有吃到新宿烤蝦的小寶來說,
很失望!

於是我們又回到新宿尋找烤蝦,
每次一到新宿我頭都暈了....大到東西南北我都搞不太清楚

但王先生就很適應新宿的複雜,
烤蝦攤他自從第一年找到之後,隔了一年再來還是馬上就偵測到,厲害!

前兩次買都是3隻1000日幣,很便宜
這次可能是物價上漲,一隻就要580日幣......


帶著香噴噴的烤蝦回到池袋,
算是圓了王小寶這趟小小的夢想...

只是當我洗澡出來後,
他說,味道沒有變,但是太貴了....他下次來不買了><" (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