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完了櫻花,天氣慢慢的變好
上電車看到了天氣預報,前晚的雨天符號換上了大大的太陽^^

往涉谷的方向去,
上次跟小O來的時候沒有吃到的親子丼,
這次專程帶愛吃丼飯的小寶來尋覓一下,

往東南口的方向走在明治通上,往惠比壽的方向
在路旁就可以看到這間專賣親子丼的店家「はし田屋」

入口玄關簡單的擺設,

少少的座位包圍著小小的廚房,
沒有額外的桌子,清一色都是吧台的高腳椅,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忙碌整齊的廚房,

桌上已經擺好了非常冰的麥茶,
還有一堆哩哩扣扣的調味罐,

中午的套餐比較便宜,
很單純的就是親子丼,加湯的話就是多50円
(但是之前做功課時候,其實沒有必要,因為麥茶比湯好喝又不用錢....哈)

現點才現做的親子丼,
上面再擺上一顆顏色很漂亮看起來就很營養的蛋黃,

甜甜的丼飯,
可惜我不太愛這種很蛋黃的味道.......
對小寶來說,似乎台灣改良過的比較合他的口味

只是不停湧入的人潮,
還是證明了這是一頓值得的午餐,
只是我們兩個愛便宜貨的胃不懂得欣賞啦...(騷頭)

吃飽飽,往原宿的方向去
今天我們唯一的行程就是逛街,幫妹妹添行頭....

上次我們兩個自己來的時候,是從原宿走到涉谷
後來兩個女生自己來,有兩天是泡在這兩個景點中間

走沒多久就看到UT的專賣,
忍不住進去採購了一下T-shirt,最近很多可愛圖案的UT


繼續往前走過了一個路口,
就是這次旅行的重要地標-「GAP」

還是一樣很多人,
我們這次直接到Baby Gap的商品區

之前來只是為了買禮物,
這次來為了肚子的妹妹,
瘋狂拔拔挑起來當然更不手軟........

當我轉身後,
他手上已經多了一大疊的衣服
基本上小寶都靜靜的一個人挑,
只有需要詢問尺寸或是年紀大小才會call我過去

我想,
他一邊挑一邊在幻想妹妹穿上這些衣服可愛的模樣吧!

還好出發前我們已經有了共識,
關於剛出生的0-6個月,來自恩典牌的衣服應該足夠,
加上這次有多少添購一些新生兒的紗布衣,兔子裝,應該也是累積不少

所以我們都直接採購1歲以上的衣服,
到時候外出可以穿的,還好我們到的季節是夏天,他一歲的時候也是夏天

我拿了一些後,就轉戰我自己的女裝部,
等我回來baby部的時候,王小寶手上的東西又多了一點....


通過了很擠很擠的竹下通,
我們決定先回持袋放東西,再前往千鳥之淵看夜櫻

下午的戰利品,
粉紅色看起來就很小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