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了幾個月的東京,
2009.04.03中午12:55分的飛機起飛了

第一次搭這麼晚的班機,
兩個人一早還可以悠哉的吃早餐,再請姐夫送我們去機場

很久沒有在第一航廈搭機,
比起第二航廈的熱鬧,第一航廈顯的比較老舊,能逛的也不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讓我在出發前又失手了買了兩樣東西><"

這次我們的行李,是位新夥伴(銀亮亮)<-照片忘記先拍他就被送進輸送帶了><
裡面只有一半是我們兩個的衣服,還有一咖空的行李袋
另一半裝滿了要幫日本朋友帶去的東西......

照理說,一咖只裝一半的中型行李箱+一咖空的旅行袋,應該要夠
但上次狂買的經驗有點嚇到我,出發前又敗了一個Lesportsac的旅行袋
最後一天證明了我第一天明智的決定,真的是好家在!! 

隨意晃晃商店,其實也快要登機了

我們兩個已經1年沒有一起出國了,
這次托肚子妹妹的福氣,我們兩個又可以一起到東京看看

出發前剛好是產檢日,
也請醫生開了證明跟安胎藥預備用,

妹妹很乖,至少在起飛,降落,沒有讓我太不舒服
在東京的那五天,也沒有任何的不適感
早上-下午很配合我的步伐,安靜的睡覺,尤其是我在血拼的時候(嘉獎一支)
晚上睡覺前,會動一動讓我知道他今天可能也累了...接著一起睡著

當初定國泰的機票時候,
忘記了高中飛澳洲時候恐怖餐食的經驗.......(淚奔)
上飛機的第一餐,又再度讓我想起.....也太難吃了吧!!! (我的是魚排飯)

吃沒兩口,整個不想在動手
小寶卻覺得很好吃,但是在下飛機後馬上衝廁所..........出來一身汗><"

抵達日本時候已經是傍晚,
不知道是剛好台灣旅客多還是日本通關的人員太少,
光是通關我們就等了將近一小時....

其實後來發現問題很大是在入境表格的填寫,
很多歐巴桑們不會寫,就卡在前面很久......
或許在飛機上多增設一個教導如何填寫入境表格的服務會好些(攤手)

領了行李,我們還是老方法搭京成特急進到池袋
電車上一樣很多人,這次挺了個肚子,有位置我也沒辦法在佯裝客氣的讓位,先坐了再說!

這次的飯店,是我跟機票分開定
其實距離池袋劇場飯店很近,就是下一個巷口左轉就到

我們住在最高的樓層-15階
外面就是隔壁棟頂樓的棒球練習場,每天到半夜都還有人在練球><

飯店的小,我們已經是習慣
但還是忍不住覺得「這也太小了吧!」



有趣的是,飯店擺出來的盥洗用具都只有一套
一開始我以為我定錯了房型,趕緊跑下去問...

結果櫃檯人員告知,她們忘記告訴我另一份在抽屜裡面
(os:明明就知道我們兩個人入住,另一份放在抽屜的用意,我實在有點不明白?)

但大致上還算乾淨,只是暖氣熱了些.....
茶水間大大推薦,全天候供應免費的烏龍茶/開水/煎茶(冷熱皆有)
省去了每天必須自己煮開水的麻煩,算是很棒的地方

大致上把已經宅配到的東西整理一下,
這次大家的東西都很準時的4/3就抵達.......洋洋灑灑也四大箱


趕著去新宿跟加菲吃晚餐,
當然還是先吃了松屋,畢竟王小寶想念它許久.........(續)

乘車資訊
成田-日幕里(京成特急/1000円)
日幕里-池袋(JR山手線/160円)

飯店資訊
Grand City Hotel
http://www.grand-city.gr.jp/J/index.html
小型雙人房4晚/35,100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