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帶著小O去了趟東京,小寶沒有跟到
今年,知道懷孕的那一刻,小寶說再去東京走走。

決定的日期,不謀而合讓我直接想到櫻花的季節
每一次去日本,總是錯過了櫻花,又跳過了楓紅....

這一次,算是我第一次到日本賞櫻
就算是每天看櫻花看到眼花,我想我也甘願

很多人問我,「怎麼又是東京」
其實我只是發懶的不想做其他地區的功課...
每次看到奶茶日本的遊記,也想去東北或是其他地方走走,但最後都作罷

去了幾次的東京,
其實每次去的點就那麼幾個相同的地方,
店家也不會因為每次去就有太大的不同,
但我們兩個就莫名的喜歡上東京的氛圍,

就算只是去走走,買買東西,吃吃松屋
兩個人也可以很開心的覺得這趟旅行。真棒

1月初得知東京賞櫻會成行後,開始著手處理機票的事情
很擔心4月初的機位難定,硬是在大年初二回台北後直接開票

1月初,燦星所有的自由行報價都沒有出來
上網看了幾間飯店,都處於客滿的狀態 ><'(更加確定4月初的價錢應該會飆高)

好不容易看到背包客們推薦的飯店,位於池袋
上網看了還有房間,價錢公道,照片看起來OK,就下單了。

第一次上網預定房間,總是有很多的忐忑...
連忙打到日本確認,一直到出發前的這一刻,我還是不安中....@@"

每次每次到東京,
習慣安排一個離東京稍遠的地方去看看..
上次去了箱根,這次安排了鎌倉

希望會有不同的收穫回來。

櫻花,
原本是沒機會看到了....
因為所有的預測站都預測今年的開花日提前為3/21

當初看到這項消息的發布,不免有些失望
雖然看櫻花需要緣分,但還是覺得有些可惜。

But......
之後日本的天氣極度不穩定,忽然間的變冷,
櫻花們又縮回去花包裡面,一直到今天,各地都尚未滿開

日本同事很好心的每天都mail update天氣跟櫻花給我,
聽到她說,這禮拜應該會滿開,開心的快要飛上天。

天氣預報上,有一天會下雨
但還有機會改變,希望當天可以給我們一個好天氣......
那一天,我們可是要帶著野餐墊去御苑,坐在櫻花樹下吃早餐呢...

旅行就是這樣,
總是會有預期外的事情發生,但也因為這樣才會有跳脫的驚喜

祝福我們一家三口,
帶著滿滿的櫻花香氛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