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20

等了12天,報告的電話通知終於來了,
一切正常,心中大石放下

晚上吃了鐵板燒慶祝,可惜鹹到爆炸><"
吃完不舒服很久.........

星期六難得好天氣,終於要出去曬曬太陽了!

2009.03.19

昨天回媽媽家吃飯,一整個太撐
最近一直覺得肚臍下面常常有感覺東西移動.....

難道,是所謂的胎動嗎?!
一直覺得是不是我肚皮太厚,所以到現在都沒有很明顯感受到Orz....

晚上不停的作夢我打電話到柯醫生那邊問報告
一下護士說不能說,是秘密
一下護士說很正常,是妹妹
一下她又說不知道,等報告

不管怎樣,都表示其實我很緊張

尤其是再過兩天報告就出來了.......


2009.03.18

天氣越來越好,這禮拜終於慢慢的像夏天了
昨天晚餐過後,開始我的夜間散步行程,將近一小時的路程
很久不見的鐵腿再度跟我say hello.....

小寶說,我的體力太差,
今天開始,每天晚上都要散步.........

照理說,散步應該會比較好睡
怎麼昨晚我一直起來 = =" 

今天親愛的mami,生日快樂
晚上又可以吃一桌好料^____^


2009.03.17


妹妹應該也有星期一症候群,
昨天一整個很不舒服,早早上床睡覺去!

昨天吃飽肚子的聲音有比較明顯,
不知道是不是胎動的前兆.....

但是,胎動會有前兆ㄇ?!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