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09

全家都還沉溺在妹妹的喜悅當中,
沒想到翻盤的結果可以讓大家那麼開心

之前喝豆漿都會脹氣,
但早上先跟妹妹溝通過後(所謂溝通就是「妹妹阿,喝豆漿皮膚才會白,才會漂亮唷!」)
沒想到一早我就可以喝完700cc的豆漿,完全沒有脹氣呢!!

也許是個愛漂亮的小女娃呢^^

2009.03.10

今天是布丁的生日,生日快樂先^______^

昨天終於吃到石鍋拌飯,真好吃!!
感覺妹妹也很愛呢

聽到一個有趣的雙胞胎事件,
雙胞胎生出來一黑一白,根據醫生的說法是
白的哥哥在子宮裡面是處於上方,黑的弟弟在下方

然後呢,媽媽最常吃蘋果跟紅豆
所以上面的哥哥每天都吃蘋果=白
下面的弟弟當然就是吃到紅豆=黑

結論就是,
紅豆少吃,會黑!!!!!!!!!   妙~

2009.03.11

不是說好天氣會到週五嗎?!
怎麼今天又忽然變天+下雨,很爛的天氣耶!!!

昨天再度很早就昏迷了,
聽很多前輩們說,如果在孕期很早睡,小朋友以後也會習慣這樣的作息

那我們家妹妹之後應該也是10點就打喝欠了吧!!
每晚跟妹妹說了一聲「妹妹晚安」後,馬上入睡~
所以就算妹妹有踹我當回應,我應該也沒感覺吧= ="

2009.03.12

昨天又吃了很久沒吃的三媽,
居然沒有很多人所以可以暢聊了快2.5小時^^"

妹妹很乖,都沒有讓我不舒服
可能是有聽到我跟乾媽很開心的聊天,
或許肚子裡面的妹妹也跟著一起八卦呢!!

乾媽送了一份禮物,
我想妹妹一定很喜歡呢^_____^

2009.03.13

今天又是13號星期五= ="
氣象說,晚上會變天但是白天很熱的感覺耶

昨天吃飽習慣把手放在肚皮上跟妹妹說話
結果...........................................

我有感受到他的心跳耶!!
Pong Pong Pong...........就在胸部下面肋骨的中間

趕緊叫小寶來摸,他說他也有感受到
可惜被客戶的來電打斷,這位爸爸氣屎嚕!!!

今天18周了,
聽說第一胎胎動會比較久,約20週才會有感受

好期待被踹的那一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