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後,
就沒有跟小O見面了

所有的訊息都在電話中update,
好不容易敲定了這禮拜一定要找一天吃一下三媽

懷孕後,變的超級不愛火鍋,甚至有點排斥
但是對於三媽,還處於ok但沒有到一星期非吃一次的地步...

下了班,趕緊在細雨中趕路搭捷運
到了小O家按門鈴,兩個人再一起撐傘散步過去

路過7-11,買了一瓶水,
畢竟現在我紅茶還是少喝為妙><"
在玻璃櫥窗外面,小O摸著我的肚子感受妹妹的存在,
想必妹妹在裡面也很興奮吧!! 我在心中os:這是你乾媽唷~

點好了兩鍋,就開始話夾子停不下來
今天的三媽沒有很多人,兩個人就不知不覺聊到小寶來電,
才發現已經9點了,第一次吃三媽吃那麼久^^"

回到家,趕緊把要給妹妹的禮物拿出來
這位乾媽很可愛,還用了無敵可愛的包裝盒

裡面裝了三片不同種類的輕音樂,外加一片孕婦的瑜珈
都是英文歌曲居多,我想妹妹的數學如果遺傳到我,那還是朝語言發展比較妥當(汗顏@@)


Dear 妹妹,

這是你乾媽特地為你準備的音樂,
現在的你慢慢可以聽到外面的聲音,慢慢的會有感覺

所以乾媽特地抓了一些簡單的輕音樂,要mami放給你聽,
雖然mami平常大嗓門慣了,你以後可能也是一個嘴巴動不停的小女孩
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讓你多一點點的氣質,少一些些聒噪(雖然有困難....哈!)

anyway,這是乾媽送給你的一份心意
等你出來,不要忘記給他一個充滿口水的揪揪唷~~~~~~

昨天跟乾媽在聊天,
兩個未來的mami都煩惱著一樣的事情,
因為你是女生,要想的事情多了很多,想要給你的也多了很多

我們都想要你跟我們一樣,
容易滿足的個性,對於很多美好的事情可以永遠的放在心中
對於週遭的一切,可以用很樂觀的心情去迎接每一天

人生,一定會有很多不順遂的地方
會有讓你難過的朋友,心痛的戀情,或是當下無法解開的難題

但是,也一定會有很多美好在等你
會有一群很棒的朋友,會有一份你的幸福,會有你該有的道路

我們只能把我們過去的經驗跟你分享,
但是沒有辦法決定你的人生,所以你自己一定要加油

 



mami只是想要讓你知道你很幸福,
因為被愛包圍著的孩子,內心一定也會感到很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