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媽媽手冊上第二次產檢的日子。

掛了號,就按照正常程序驗尿(正常)量體重(胖了1kg><),量血壓(正常)
上次檢查的報告也出來了,除了有一點點貧血之外,其他都正常(呼~~)

很快就輪到我看診,
趙醫生超音波的機器一下,螢幕上出現的畫面跟之前不太一樣

首先,是一個大大圓圓的影像在螢幕上,
仔細看有小小的五官,很好! 這小傢伙正臉朝外的趴著,是在看風景嗎?!

沒多久,又開始扭回他原本的位置
醫生把游標移來移去,量一下頭圍,肚子,都在正常的範圍值。

接著就說這裡是胃(我根本看不懂....),這兒是心臟(我還是看攏無....)
然後量了大腿骨,比了腳丫給我們看,量了身高,重量,都按照週數正常的長大中。

小傢伙今天都趴著,
醫生對於性別這件事情又抱持著不確定的態度,

所以小寶對於翻盤這件事情還有很大的期待,
就算我每天把兒子兒子掛在嘴邊,但小寶心中還是期盼是個女娃兒^^
然後最後總是不忘加上一句「男生女生都好,健康就好」噗!

我只能說,
這個爸爸真的很想要很想要女孩~哈!

下次產檢,4/1
繼續努力的長大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