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我喜歡西洋勝過中國七夕,
覺得冷冷的天牽著手暖上許多

每年的情人節餐廳都是我發落,
有時候聽到某位邱先生偷偷要帶柯小姐去某餐廳吃飯,
或是看到林先生不經意給了鍾小姐一個小小意外驚喜,
我也是會覺得有一絲絲羨幕

但是,
其實小寶說的也沒錯,平常都是我在注意哪裡有吃吃喝喝的地方
換他來想,總是還沒有到達目的地就被我猜出餐廳的名字,也頗無趣

對於找餐廳這樣的小事,
我倒也是樂在其中,平常口袋名單就不少,
當然就是趁這些節慶可以拿出來欽點一下也不賴(笑)

今年的情人節,很忙碌,也很特別
一早先帶米小路去游泳,回家洗澡換衣服,出門吃飯看電影
多了一個小傢伙在肚子裡面,今天不再是兩個人過節的感覺很不同

選了之前小O去吃過的小銅板牛排,
沒想到就在我們公司附近,是之前鬥牛士改裝的.....



上了二樓,還有一區沙發區可以供等候的客人休息


跟著服務生穿過一條又一條像迷宮的迴廊,
整體的佈置算是開放空間中帶點隱密,還不賴
我們的位置在某間包廂裡面的某一桌,雖然不是獨立的空間,但還OK!

迅速把餐點決定好後,
我們開始交換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其實每年小寶都會送我一樣東西,
不見得是情人節,有可能是生日,耶誕

而我,總是很賴皮的有一搭沒一搭的送
距離上次送禮應該是2年前的事情了= ="

今年,小寶的手機很聽話的用了兩年,終於差不多了
送了他新的手機,希望這支手機可以很爭氣的又陪他兩年(哈...)



而我的禮物,則是白花花的歐元
因為蘇非要前往義大利蜜月,小寶直接送了我歐元讓我買包
每一年小寶總是很像魔術師,知道我想要什麼,然後在某一天變出來給我

快4年了,沒有一次失誤
命中率100% 


開心的交換完禮物,我們的餐點也陸續上桌
凱薩沙拉,很特別用杯子裝的,醬汁在下方,很夠味....好吃

開胃菜,
小寶的鮮蝦時蔬捲,老大吃了一塊之後....迅速請服務生收走,想必很不合口味吧!
我點超普通的酥炸原味薯條,很久沒有碰炸的食物,忽然想吃.......


餐前麵包,很大一條大蒜麵包,但對我來說有點油膩........沒吃完就還給服務生

我們兩個都一樣的酥皮玉米濃湯,沒想到這道菜一結束,兩個人差點投降...撐啊~~

終於輪到主菜上場,
我點的是參考小O菜單-漢堡排義大利麵
很飽,但好吃的程度還是讓我一口接一口,


小寶的小銅板牛排,七分熟
我偷嚐了一口,有點軟,鮮切似乎在這道菜贏了一些些 ^^


因為要趕2點50分的電影,
主菜上了之後,服務生也盡快的幫我們上了飲料(鮮果茶+美式熱咖啡)


甜點,法式烤布蕾,莫凡比冰淇淋



情人節大餐,就在邊吃邊聊一路變撐的情況下,結束了
離開中山北路,我們一路往大直美麗華前進,要看2點50分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其實,我很少看電影,因為我也看不太懂電影
這次,是小寶早上臨時說要帶我去看,衝著布萊德彼特,我也想去看
美麗華,滿滿都是看電影的人潮
但是情侶倒是沒有我想像中的多,是大家都還沒出門吧= ="

順利拿到網路上的訂票,
逛了一下很久沒來的美麗華,奇幻旅程即將開始~


167分鐘的長片,我個人沒有覺得冷場
但我沒寫過啥電影感想,只能說連我都看的懂還可以很感動的片不多,值得推薦!! 哈

晚上的時候,
小寶在客廳,我在房間偷偷傳了短訊祝他情人節快樂

我們的情人節,就在睡前他說了情人節快樂後,畫下句點
很簡單,卻很浪漫


小銅板牛排
中山北路2段112號2樓
2536-7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