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09.02.02

新春第一吐 >_____<

小傢伙應該知道今天老母要上班,不開心
早上除了平常的乾嘔外,還夾雜了喉嚨的痰

果然,雙管齊下的威力就是再也無法忍住的衝廁所吐啦!!!
吐完後,果然好很多 XD!!

早餐吃兩顆水煎包,真是美味^^

2009.02.03

感冒好像沒有比較好><
阿媽昨天說,我這樣一直咳嗽,說不定你在肚子裡面也跟著咳><

應該不會這樣吧= =
明天要再去產檢,給醫生看一下!

也要準備抽第一次的血了,不怕不怕!!!
mami是很勇敢的,為了你

2009.02.04

陷入一個瘋狂咳嗽的境界><"
很擔心會傷到肚子裡的你><"

今天要去跟小傢伙見面
記得要把腿張開開,讓我們知道是弟弟還是妹妹唷!!

奶奶今天撘早上的飛機來台灣了,
接下來的幾天,你又可以吃到道地的金門菜了!!!

2009.02.05

沒想到昨天小傢伙不配合,
夾緊雙腿睡大覺,被醫生搖醒就敷衍的踢了兩下腳...交差>//<

繼續瘋狂咳嗽中,
早上又因為咳嗽,吐了.......

人家是前三個月在孕吐,
我是第三個月開始吐,還不是因為反胃,是因為咳嗽咳到上氣不接下氣= ="

話說,
我怎麼一個月瘦一公斤,這樣是對還不對><
但是肚子一直瘋狂變大ing耶!!

啦太太說,我要珍惜變瘦的日子......
想想也是,說不定只是短暫的甜頭罷了 XD

2009.02.06

好快,星期五了
昨天晚上真的是咳到整個人又差點翻過去><

連婆婆看了都覺得很心疼,
今天要去中藥店幫我問問有沒有可以喝的茶,(揪感心)

早餐,婆婆又煮了金門廣東粥
我又連吃了三碗,但鑒於昨天不到10點就餓了的紀錄
聰明的我又買了一顆饅頭,挖哈哈哈!!

還是很擔心這樣咳下去,
小傢伙會不會受到波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