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初二一早搭機回台灣,
金門今年度的冷,讓我們兩個除了一堆伴手禮之外,多了一項感冒病毒><

頭痛,流鼻水,偶爾再加個咳嗽
莫非我接下來的年假就在這樣混沌中度過嗎?

小傢伙似乎很喜歡金門,
在金門的五天,讓為娘的我吃飽飽,睡好好

連三餐都多吃了很多飯跟湯,很酷!!
小吃部分,這次也都吃到了,就連烤肉也在最後一天讓我品嘗到

滿意的回到台灣^_____^

2009.01.30

感冒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可是醫院要初六才有營業><
我的年假,又在包餛飩中度過(淚奔.........)

感覺肚子越來越大,現在側面看已經可以看到隆起來的肚子了
還滿不習慣的,但套一句小寶說的,如果肚子都沒有變大才要擔心吧!

這樣說,好像有道理^^

外面滴滴答答的下著雨,
看來我的午睡時間又到了。

睏~。

2009.01.31

現在才早上七點半不到,
鼻塞弄得我完全無法平躺><

小寶趁著天氣好就去騎車,
今天我一個人也不知道要幹嘛,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