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中午吃了披薩的關係,
一整個下午不止喉嚨,連頭都跟著一起做對><

等不到春暉明天才營業,
上網找了永和也很有名的鍾婦產科,剛好有門診。

可能是這一波的寒流太過厲害,
滿滿都是看感冒的孕婦們,當然也有其它的產檢媽媽們

鍾婦產科還滿大間的,而且設備看起來很新(感覺是有裝潢過)
一樓就是診間,二樓就是產房,嬰兒室,等等....

從三點等到五點,
好不容易等到我,

拖著紅咚咚又脫皮ing的鼻子跟醫生說明症狀,
醫生簡單又問了一些問題,就說送我幾張照片(樂)
於是,本來看感冒的意外的又跟小傢伙見面了。

躺在超音波室,趁著醫生還沒有進來
趕緊跟北鼻喊話,說我們今天又可以見面了,記得要動一動給拔比跟mami看唷!!

沒多久,醫生就定位
螢幕上又出現了熟悉的黑洞裡住著小小人的景象,

醫生第一句話就是說,你看,多可愛阿~
搞得我也很認真的盯著大螢幕看了起來,小小人再度很忙碌的揮手and踢腳......

醫生很仔細的說有兩隻手,兩隻腳
還指了一條粗粗的類似腸子的東西告訴我們,那就是臍帶^^

量了一下身長,5.8cm,
距離過年前的4.5,又長高了一些!!

醫生說按照週數,這樣的數據都在正常值
照到一半,北鼻還有把臉轉像我這邊,我依稀有看到他的五官,好像在笑^____^。

醫生很豪邁的印了三張的照片送我,
收到照片感覺病都好一半了,哈哈!!

鍾院長很貼心的說,這些藥都是很安全的,請我不要擔心
一路看診,除了真的等很久之外,感覺都很好。

不論是醫院的設備,或是護士們的態度
最重要的是醫生給我的感覺真的很棒!

回家的路上,有跟小寶討論到是不是要轉診到這邊
但後來考慮到距離家還是有點距離,所以還是作罷,殘念><"

因為感冒,意外的跟北鼻提前見面
還收到醫生送的三張照片,算是今年很棒的新年禮物呢^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