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月初的產檢時間又過了20天,
今天晚上又要跟小傢伙見面,老實說很緊張

擔心沒有長大,擔心上次聽到的心跳聲只是過客
擔心著所有擔心,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媽媽都跟我一樣

春暉晚上的門診還是很多人,
前幾次都掛呂醫生門診的我,這次換了趙醫生看診

趙醫生很溫柔,我進診間的時候小寶還沒有到
醫生貼心的讓我先在外面等他,再一起進去

跟醫生說明要來產檢,就很自動的跑去小房間躺下,拉褲頭<--越來越純熟了(笑)
沒多久,螢幕上就出現了黑黑的洞穴裡面有這白白的一團

扭開音量,熟悉又陌生的撲通撲通聲音再度傳開,
醫生開始解釋這裡是頭,手手,腳腳

我才問醫生說,怎麼都沒有在動
話才說完,裡面的小傢伙開始手足舞蹈了起來

雙腳一直在上方踢阿踢,
雙手還一直揮來揮去,最後甚至還來個左右不停翻身的戲碼

那一刻,我才真正明白為什麼很多人會想哭的衝動
上次來聽到心跳聲,我只來的及覺得很不可思議,但沒有哭
這次,雖然才20天,但是看到小豆子已經長成一個小小人,還努力的揮舞著,我快哭了

生命,不得不承認是個很奧妙的旅程
現在我的身體裡面裝了另一個身體,而且一直努力的在長大著

小豆子,已經變成了4.5cm的小小人
有頭,有手,有腳........怎麼會如此的神奇

小傢伙真的很聽話,
產檢之前我一直跟他喊話說,記得要揮手跟踢腳給拔比跟麻咪看唷!
他還等他拔比站定位了,才開始動作..........cool

醫生說,4.5cm 有點長,但還算正常
因為可能阿月週期比較短,受孕比較早,所以有可能也已經11W1D
11W的話,差不多也是這樣的身長

各方面看起來都很OK,長一點就是高一點嚕!
趙醫生繼續問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會不會害喜,分泌物會不會多,會不會癢

我倒是都沒有,只說了,我每天都想要睡覺!! 哈哈

約好了下次產檢的時間,就到外頭領媽媽手冊了
護士小姐很仔細的跟我們解釋媽媽手冊的使用跟重要性,
然後還包括了之後一些需要自費檢查的項目表,

第一本媽媽手冊,
到手的心情很雀躍,也很緊張

第一張超音波照片,
回家看一次,睡覺前看一次,起床出門又看一次也不覺得膩

接下來的孕程,還有很多考驗等著我們,
但我相信,小傢伙會很努力很聽話的乖乖長大,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