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元旦假期,
大家好像說好了要在台南集合一樣,

陳媽家在台南,
每次北上都不忘記帶肉包,蝦餅,蜜餞回來給我們解饞。

這次,蘇非趁著新婚也跟我們約在台南
陳媽就招待大家一起在台南吃中飯,然後一起北上。

選在台南市區的西堤,
先把米小路寄放在陳媽家的庭院,大人們就外出吃吃喝喝啦!

第一道菜,應該是蘆筍鮮蝦吧


再來就是我選擇的,方塊麵包+焗烤蘑菇


我最愛的鮮果沙拉,配上優格醬每樣水果都變的很甜

很普通但是很多人點的巧達湯,料太多(有蝦,蛤仔)我喝不完啊....

重頭戲,我的原味牛排8分熟,上桌的時候一度以為他是6分熟(鮮血狂奔)
沒想到肉這樣還頂嫩的,也就把血視而不見,一口接著一口。

最後,就是甜點跟飲料
新鮮水果茶,茶味有點重,但大致上還不賴
奶酪,奶味很重還不賴,可惜太撐也沒吃完。



很好,又是飽到走不出去的一餐><
西堤依舊很多人,跟台北的西堤一樣。

經濟不景氣在這兒好像沒有嗅到一點味道,
看來大家還是很省得花在吃的方面,這是好事! 哈

謝謝陳媽的招待(大心)

回到陳媽家,把米小路放出來巷子奔跑
我想這小子應該很想生活在這裡吧!

不是車庫很大,就是巷子沒車沒人
天氣每天都很溫暖,也很少下雨(這樣就可以天天出來跑跑)

等待她們回台北的細軟都整理好,
我們兩台車一起踏上歸途,回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