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菲=momo,
今晚在台灣舉辦文定,
可惜我沒辦法參加,只好趁著昨天晚上先送上紅包祝福這對新人

在日本的momo,
每天都在處理台灣喜宴的瑣碎事情,很忙
回台短短的幾天,拍婚紗,挑禮服,宴客,

婚紗選在信義區很有名的CH,
昨天第一次踏入CH,整體感覺還不賴(可惜門市小姐臉有點臭><)

本來跟他約7點左右,他應該拍照告一段落,
沒想到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我到已經7點半,而她們也還沒有拍完

攝影師人超好,
直接邀請我進室內棚坐在舒適的貴妃椅上觀賞她們拍照,
現場還播放抒情的鋼琴配樂,來杯熱花茶應該就滿分了

後來我大致研究出來為何拍照會需要比較久的時間,
因為男生是日本人,所以攝影師說的往前一點,加菲就要幫忙翻譯成日文

這一來一往,其實也頂有趣
畢竟在日本好像沒有這麼搞工的拍照程序,

好不容易她們要換站立的姿勢,
攝影師說我可以先過去跟她們聊天,這才有辦法把紅包親手交到他手上

很像頒獎典禮^____^おめでとう

離開前,她們還得繼續拍照,
禮貌性問了攝影師可不可以拍張留念,也被爽快的允許

加菲挑的禮服,很適合他想要蝴蝶結的風格
整件裙擺應該要三個大的蝴蝶結在身後吧,
新郎應該是是覺得白西裝有點尷尬,因為褲子太短,他頻頻的往下拉...哈


Dear 加菲,
恭喜你在日本找到你的幸福,
相馬樣看起來人不錯,是好好先生一枚

明年如果有機會,我再到日本找你
接下來的接力賽,先祝你一切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