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平安夜
是我們第二次的家庭聚會

所謂家庭聚會,由安麗衍生出來的一種模式
一個星期找出一天,晚上大家聚在家中聊聊天
或是大家一起玩安麗的產品,簡單的一種聚會模式

我們家挑中的日子,是星期三
剛好是俗稱的小週末

上星期(2008.12.17)是第一次
可惜沒有好好的紀錄下來,雖然只是簡單的四個人
但還是算是圓滿結束

平安夜,我們在家裡玩起做臉
銘達哥跟張媽媽也一起來幫忙湊熱鬧,
小阿姨,當然也一起來共襄盛舉

銘達哥跟張媽媽在一旁協助我們
今天的模特兒就是媽媽,小阿姨,還有爸爸


第一次在別人的臉上學習按摩,很有趣
第一次幫人家上面膜很不均勻,待加強

一開始還無法拿捏力道,也不知道技巧
張媽媽在一旁解說,我也一步步慢慢漸入佳境

但是常常手在動,忘記說明裡面富含的成分
所以當我上完化妝水後,小阿姨還以為我還沒有上><

玩樂的中間,大家嘻嘻哈哈時間倒也過的很快
爸爸後來下來,也被我拉到餐廳來做臉

在我印象中,應該只有小時後被爸爸抱在懷裡曾經摸過他的臉
長大後,連牽爸爸的手都覺得彆扭,沒有機會跟爸爸這麼親密接觸

但是昨天,
我幫爸爸從敷臉,按摩,到上了保養

手指在爸爸臉上滑動的感覺很奇妙,也很陌生
看著爸爸很享受的閉上眼睛,好像我的技術還不賴的樣子

做完半邊,連爸爸都覺得有差很多
趕緊又幫他做了另一邊,讓他等會可以出去風騷一下(笑)

結束一切其實也才9點左右,
大家玩的很盡興,雖然只有少少的我們家自己人
但是平安夜,大家可以聚在一起親密的接觸,卻是頭一遭難忘的回憶

家聚,這名字取的真好
我很喜歡

下週的Family Day
要教臉部的刮砂跟穴道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