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平安夜
天氣,不算太冷

一早來看到了一封屬名給我的卡片
紅色的信封,讓我今年第一次有耶誕的感覺

是筱翎捎來的祝福

還記得以前每到了耶誕前夕,
每天下課都要到金石堂去採購耶卡,
還會按照交情來覺得卡片的特別度

耶誕節那天,
除了送卡片,也不停的收卡片

每一年,都覺得是個祝福滿滿的豐收年
每一年,我都會仔細將一年的卡片收藏

後來,離開了學校,
也就慢慢的遺忘了這個屬於手寫感動的季節

手寫,為何讓人容易揚起嘴角
我想是屬於一份特別

一個人很專心的在空白處寫上字句,只為你
就算寫錯字用了立可白都是很可愛的裝飾

今天早上,
這份耶卡,開始了我今天的耶誕節




打開內頁,一看就知道是給我的卡片,
因為想起來我們今年在日本瞎買的時光,

下一站,咱們要去哪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