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到春暉,還太早
看不到小胚胎,醫生說過一.二個星期再過來一趟

本來想說下星期再去,
但昨天在Yahoo拍賣上看到一本很棒的孕婦日記本
加上肚子脹脹不是很舒服,還是這禮拜去看看好了

小寶放我在春暉下車,排隊等看診
他趁這段時間回家曬衣服,餵米小路
回到醫院的時間,剛好下一號就輪到我

呂醫生這次很努力的在肚皮上掃了一圈
就發現了小黑點,但是很小很小,我根本不知道在那兒?!

後來問診的時候,
感覺的出來呂醫生要問接下來的問題有些沉重,

他說:那我們現在確定是有在子宮內了,你可以生下來嗎?!」(沉重的問句)
我回:當然可以生下來阿,我結婚了(病歷表上可能還沒有更改,還是之前來打催經的資料,當時未婚^^)

他鬆了一大口氣,語調開始上揚接著說:
那麼已經確定在子宮里面,很恭喜唷! 看起來是沒有子宮外孕
兩個星期再來看有沒有長大,有沒有心跳

這兩個星期還是維持正常的飲食跟作息即可
問了有沒有不能吃的食物,當然就是生冷的食物,刺激性的食物,盡量避免

出了診間的門,看到小寶
忍不住笑了起來,告訴他:北鼻找到床鋪,平安降落了
接下來的兩個星期,北鼻自己也要努力長大,
希望1/3複診的時候,可以聽到撲通撲通的心跳聲^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