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定春節機票的日子,
老實說,我對每年的這天又愛又恨><

每家航空公司像是說好的一樣,
下午6:00-8:00開始訂票。

至今我還是搞不懂設定下午6點的意義在哪裡
是希望大家下班後立刻回家準備大作戰的時間嗎?

連續定了2年,年年都槓龜的我
總是仰賴其他姊姊,姐夫們的快手幫我定到回金門的票(磕頭叩恩)。

昨天終於收到了全家人的定位時間跟身分證
表格一年比一年還專業,還有分第一順位,第二順位的時間欄。

去年在公司,
我可是下午5點59分就開始打,
拼了命的打電話那頭永遠都是嘟嘟嘟...忙線中。。。

今年不知道手氣會不會好些,
但是今年少了遠東那架大飛機,不知道會不會更難定><

老天爺阿...
助我一臂之力吧,お願い~

話說,沒有鄉下的我以前只要到了過年就開始嚷嚷無聊
看著好朋友們都可以回鄉下,雖然他們也嚷嚷著無聊,路很遠之類....
但比起我只能跟台北乾瞪眼,我還是覺得有鄉下是件很棒的事情。

沒想到,老天爺一整個太眷顧我,
送給我一個離島的鄉下,搭飛機45分鐘,搭船10小時的金門。

雖然每年回去都要爬太武山,無聊還被拉去看砲彈><
不然就是在很冷很冷的時候去撿沙歲(金門的蛤仔),
但金門有太多好吃的東西,每年回去吃一輪就是很大的享受。

麵線糊,蚵仔煎(金門是石蚵很鮮甜),廣東粥,烤肉,牛肉麵,燒餅,肉羹麵,油條......
族繁不及備載。。。。

我真是太愛金門了!
這次回去再把所有小吃拍照留念,有人要吃貢糖,或是其他的東西別忘記出聲唷!

下午6點,
開始戰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