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偷閒去了樓上吃蛋糕,
今天是同事蘇菲小姐單身最後一個生日

今早的標題打上1/2人妻,生日快樂,
主角還一度想說,是誰1/2生日嗎?
沒辦法,我不會打那個1在上面2在下面中間還有一橫的符號><"(攤手)

下午,陳媽買了蛋糕
實在太過臨時,又只能買公司附近那幾家
下次,我一定要定平常聚會的蛋糕給她們慶生(握拳)

SO,今天依然是福利的蛋糕-黑森林是也
一樣是金色盒子的包裝,綁上紅色上面有福利字樣的緞帶


陳媽拿了2,3,0,9的蠟燭,
但其實壽星才準備要過28年華的生日,XD!!!
卡在中間的29不怎麼優,所以就決定提前把30歲過一下

小小的蛋糕,微微的燭光,
輕聲的唱歌,許下了心願,
滿滿的祝福,願夢想成真


Dear Sophie,
這應該是我們進公司第4個生日了吧!
沒想到時間一眨眼,我們也一起奮鬥了這麼多年,

我們幾乎同時間進公司,
中間也一起度過某一段很瘋狂的歲月,
一起講笑話,一起在樓梯間哭

今年初我結婚,你還嚷嚷的不可思議
沒想到,今年的尾巴,也傳出了你的喜訊

這樣很好,又一人加入人妻行列^__^
以後我們討論婆媳問題或是廚房事,你就不會在旁嚷嚷的無聊
看著你們兩個一路這樣走來,怎麼也居然有種一路看長大的感動

就像我結婚你在我部落格留言一樣,
你說 你算是看我這樣戀愛-結婚,有種女兒出嫁的感覺

現在,咪吐!

婚姻這條路,我也還正在摸索當中
平凡的簡單其實就是種幸福的精神,我也正在學習
但是,我相信未來的你一定會越來越好

他不錯啦!
算是公司僅存的優質單身漢,
有情人終成眷屬,用在你們身上,真的很貼切

你們一定也要很幸福,
而我也相信,你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