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剛剛從霜家回來,充滿了能量

上禮拜在msn遇到正在跟彩虹小子視訊的王小霜,
無意間聊到我的網誌,順便的聊了最近在我文章很常常出現的安麗


霜說,可以分享一下
於是乎,趕緊約了星期六晚上

今天早上帶了米小路游泳,洗澡,打了一年一度的預防針後
趕緊回媽媽家跟弟弟請教一下產品示範,

第一次要跟人家面對面聊安麗,
雖然是自己很要好的麻吉,但也因為這樣如果被打槍我應該會加倍的受挫><

從昨天開始我才開始做了產品示範,一共做了三場,
從一開始的2266到後來不論是在說或是動作搭配上都流利不少

但今天要多增加兩種產品示範,
出發前開始有點退縮><

本來約在頂溪,再決定看看要吃甚麼
後來跟霜聯絡後,決定還是在他家吃吃東西,聊天應該是最適合不過了!

兩個女生一坐下來免不了機哩瓜啦,
只是話題漸漸的從八卦到最近自己的生活,工作,
從接觸安麗開始說,到後來上課學到的營養知識,甚至是安麗帶給我的衝擊,
或是我已經遺忘很久的夢想,安麗是我們今晚聊天的主軸

在聊天的過程,
是否造成對方壓力,是否講的太多,
這樣的敘述會不會讓別人感到不舒服,都是可以很明白的得到答案

好朋友,總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包含個性,說話的口條,也是最直接的人



分享完安麗,
趁著霜去倒垃圾的時候,我把要示範的東西都成列在桌上
等她上樓,馬上開始著手做了示範

看完示範,再多以闡述一些營養的概念
兩個人一起在廚房把瓶罐洗乾淨,就像之前聊天也會一起在廚房泡咖啡,洗杯子.....

聊安麗的期間,
我聽到了霜給我的讚賞,也給了我很多的建議
包含我曾經矛盾的地方,我們兩個一起找到解決的方法

從他的話語,
我知道他認同我目前在做的事業,
但也知道他目前沒有辦法分出多一些的時間陪我一起經營,
因為他跟我一樣,我們都有夢!

但是
得到認同就是給我最大的鼓舞,
畢竟,當你在追求你的夢想同時,我也會給你100%的支持!

其實,
每個朋友聊天的內容都不太一樣,
我跟霜常常除了感情,我們聊比較多的人生

一路從7點聊到10點,帶給我很飽的能量,
因為一路上都有這些秘密的力量存在,我才有辦法堅持!

就如同我們說的,
大家都只是在等,等著看我們變的不一樣,
這條路,漫長又困難

今晚,
面對面的分享,跟在msn上敲敲打打完全不同,
多了一股堅定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