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第一次帶朋友到周四的中心聽opp
而且還是我最要好的麻吉,呂小菁

其實一直沒有帶朋友去的原因是,
一方面覺得還沒有準備好,
二來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算是一種想太多的情緒

在去教室的路上,
跟菁聊了一下,才發現他沒有參加過類似這樣的直銷活動
當然也不知道何謂opp?

可惜,平常掛在嘴上的那些叔叔阿姨們
今天都去了愛琴海,留下來的這些我其實沒有很熟><"

帶菁去之前一直很猶豫,
是不是應該等大家都回來了再一起認識比較好?
但後來想想反正只是聽個機會,又沒有要推薦....沒差啦!

今天聽opp的人很少,
只有少少的兩排位置,跟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差很多
但是另一間在上課的教室,還是跟平常一樣很high

整場聽下來的氣氛,有點沉悶><
是因為我每週四都在另一間教室high慣了嗎?!

但是主講的邱垂仁叔叔很喜歡菁咧,
一直發問他問題,也很喜歡cue他上台 ^___^

聽完後,咖哩已經在樓下等我們
所以也來不及介紹菁給其他人認識,
在車上也一直亂聊其他的事情,也沒有問菁聽完後的感想如何?

不過,
菁說他打死不聽這樣直銷的鬼東西,
今天是看在我交情的份上,所以來聽這一場

當然很感動朋友這樣的相挺,
但也因為是我覺得很不錯的機會,所以只介紹給我最好的朋友

只聽過一場,
應該是有聽沒有懂(還是只有我自己要聽很多次才懂?)

但至少我告訴你們這樣的機會,
每個人手上都有發球權,選擇的能力
這只是萬中裡面的其中一個機會,
有些人喜歡,有些人討厭

但就如我喜歡安麗的價值一樣,
家庭第一,朋友第二,安麗第三,

不論你們最後是否跟我走在同一條路上,
我還是很感謝你們的相挺,秘密的力量是很神奇的^__^

P.S,想到自己當初第一次聽OPP時候,
像隻刺猬一樣充滿防備,那種防備跟不安我是可以體會的
我第一次認識的安麗-->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