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到11月份,
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陸續開跑

其實我很少去週年慶,
一來怕去了會失心瘋,
買了很多平常用不到卻因為在優惠不買對不起自己的心態下敗下的哩哩扣扣,
二來小寶不愛人擠人的場面,
對他來說自在的逛百貨公司是一種享受,
沒必要為了便宜一點點的價格卻連想吃頓飯都很困難,

今天週年慶,我沒有去
但是也參加了安麗的週年慶(笑)

10月份是安麗的美容月,
剛好化妝水,乳液都見底的情況下,一併換成了ARTISTRY
跟百貨公司一樣,滿多少就有贈禮!

於是乎,我也拿到了抱枕,毛毯,眼影組,外加一咖波士頓包^___^

結束了美容月,
11月份開始又推出了健康的組合


魚油跟Q10的搭配,
送了一個橘色的計步器(可以計算散步數跟收聽FM唷)

魚油的功能,之前有提過->這兒
讓心臟更有力的Q10也在->這兒

Q10我沒有吃,但是我知道我媽媽有在吃
對於50歲以上的老年人,其實都建議補充,
因為Q10無法在體內自行生成,必須靠外物的補充

魚油我自己有吃,呈現膠囊狀
咬破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魚腥味,很類似小魚干的口感

對於老年人流目油,很有幫助
對於正在唸書的青少年們,增加腦記憶力,我表弟說有效果
至於我自己,就是吃保健,眼睛,過敏,增強專注力.....等等

健康,是別人永遠拿不走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