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安麗的周四中心回到家,
心情很high,想寫些甚麼記錄一下今天

其實常常來這裡看看的朋友們,
對於看到安麗這兩個字應該已經不陌生,
常常會分享一些關於在安麗課程裡面學習到的東西,
但從來沒有真正的在這裡討論過真正的安麗

安麗,是直銷的一種,
但卻不是老鼠會裡面其中一隻老鼠!

直銷在我大學時代接觸太多,上當的經驗當然也是有,
但會加入終極的目標不外乎就是多一份收入,甚至是最後優渥的人生

進到安麗這個環境,
我慢慢了解到他跟其他直銷不太一樣的地方,
很多制度甚至是很溫馨且可貴的!

安麗訴求家庭和諧,光是這一點我就有大大的感動
對安麗創辦人狄維士來說,家庭第一,朋友第二,安麗第三

如果一個人事業在成功,沒有親情的支持,沒有朋友的關心
那麼這個人失去了最重要的生命價值

這是我第一步認同的安麗

當我接受並且開始接受這份不太一樣的工作時,
我只是一個慢慢使用產品的顧客,消費者

當我每個禮拜進入教室學營養,學美容
我開始慢慢的會注意我周遭朋友的健康,會希望他們擁有健康的身體

當我只是用很簡單的分享我正在使用的產品,
可能是無意間聊到,可能是msn敲敲打打的文字,
可能只是將平常的關心注入一些不同的營養常識,

戶頭裡面不小心多出來的幾千元
讓我看懂了這門生意,

這是我第二步認識了安麗

看懂了這門生意是為自己不為別人,
直銷總是容易給大家上下線的迷失,

我今天是你的下線,賺的錢一定要分你,就算再努力也是你有甜頭我沒有!
在我完全不了解安麗所謂的獎金制度的時候,我也曾經迷失在這樣的名詞中

當我很努力花一點點時間去研究之後
做了多少努力得到多少的獎金,這是我認為的公平
只要是你努力花時間取得的,花時間耕耘的,一輩子都是你的事業,這是我看到的永續

當老闆,一開店就是要想怎麼樣戶頭才會有錢
當員工,一大早就是想中午,晚餐外加消夜要吃甚麼?

這個世界上,就只有這兩樣人
想的東西不同,過的人生當然不同,這世界是公平的

如果這是我的事業,
如果我只需要花時間去耕耘就有收穫,
那我大聲說 Yes,i do.

這是我第三步了解的安麗

直銷=囤貨=每個月固定購買金額=聽到直銷馬上當作聽不到
這是我很在意也很討厭的地方,

我喜歡買東西,但我不喜歡人家逼我買東西
我喜歡新鮮貨,所以我不用放了很久的東西

加入安麗,很簡單只要1000元
退出安麗,二話不說退你1000元

喜歡產品,就開心的買下去
用不慣產品,還是開心的退回去

一開始我嗤之以鼻,
到現在我深信不疑,
因為我都真的試過!

滿意保證,不滿意退貨
這是我第四步喜歡的安麗

當我一切都了解之後,
我開始分享給我的朋友,

當大家都說陌生市場比較容易的時候,
我還是堅持只讓我最要好的朋友了解,

因為既然知道她是個機會,是個夢想
那麼一定要讓我最要好的朋友們參與,

所以我不太主動去分享安麗的制度,
因為我要把最好的先給我身邊的妳們

我們都有夢想,只是長大了
被很多瑣事給遮蔽了,看不見了

找不到工作的壓力,被老闆盯的壓力
跟另一半不開心的壓力,怕爸媽失望的壓力
就像一層又一層的烏雲,把我們心中夢想的藍圖,變成了陰天.......

我知道,
妳們不喜歡,妳們不贊成,妳們甚至很排斥
但妳們不曾打擊我,只告訴我,那你加油

其實我知道
妳們不是不喜歡,妳們不是不贊成,妳們可能也沒有那樣排斥
只是妳們在等我做出一些些的成績,讓妳們知道這是真的不同

當我說到夢想時,
大家一起住一整排的房子,打牌不用約,吃飯在隔壁,小孩不怕沒人顧
妳們,我總是很自然的放到未來裡

我愛上了屬於安麗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