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露營了,
但我還是睡不好,硍

比起六月的武陵,
十月的武陵破表的爆炸冷><

不過這次我以為準備的很周全,沒在怕的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毛毯在只有7度的深山是無法發揮太大功效的><

一整晚因為四肢發冷沒辦法睡,
又因為想上廁所但不敢一個人去,沒辦法睡

小寶早上6點多起床,
把所有的棉被(一毛毯+兩睡袋)全包在我身上,我才沉沉的入睡

2008.10.26 冷熱交替

補眠之後,起床趕緊把所有的禦寒衣物都掛在身上
迷迷糊糊洗了臉,刷了牙,早餐已經準備好了

oh ya,它是泡麵


熱呼呼的泡麵,把胃都暖開了^___^
7點多的武陵,大家慢慢的都起床,太陽先生也不例外


今天是個大好的晴天


把帳棚上的露水抖掉,就開始曬帳棚
米小路也穿上雨衣,沒有清醒的看著我們忙碌



接下來,就是等....等.....等


很藍的天,讓我想起墾丁><


曬帳棚的時候,
我們再度玩了一場大富翁......
結果我又輸了><硍!

米小路,已經4個月沒有出來玩耍了
一整個很興奮,


我們一家三口,
再度拜訪武陵,成功^____^


下一站,桃山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