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重點都是放在第二天的住宿-凱撒大飯店
跟福華一樣,在墾丁都算是老字號的五星級飯店

但前幾年剛剛裝修完畢,聽說整體的感覺變得很不賴,
讓我一聽到住凱撒可就毫不猶豫地硬要去(完全不care行程如何...哈)

第二天&第三天的安排,我覺得很棒
因為第二天早早進飯店,第三天晚晚才離開

完全可以100%享受飯店的設施,
感覺上沒有任何行程好像有點吃虧,但卻讓我們撿到了悠閒
正所謂,吃虧就是佔便宜ㄚ,(大笑)



五星級的就是不一樣,
除了有人拿行李之外,一進到飯店馬上奉上迎賓果汁,解渴的梅子汁

進門的中間,小型的水池造景插上一大束鮮花
感覺除了水招財之外,還有美化視覺的大效果 ^___^

領了房卡,我們房間都集中在2F
其實凱撒也只有三層樓,印象中位於1F的房間好像有戶外的泡湯池

上電梯之前,會先經過可以聊是非的喝咖啡所在

晚上在這兒喝上一杯咖啡,
搭配上現場鋼琴伴奏,是不是就很有bar的fu?!

搭電梯到了二樓,
一出電梯就可以看到藤編的房號指引標示



凱撒的房門也是用感應式的門卡,
也就是插進去拔出來才可以開門,好像只有幾秒鐘的時間><
房門卡可以留下來紀念,所以我們也把凱撒的帶回台北了


一進房,
兩張超大的雙人床就在眼前,ㄚ咧.........我們不是雙人房嗎?

趕緊跑去隔壁看看,居然也是相同的房型
也許二樓都是屬於這類型的房間吧!


抵達凱撒前,
就有聽導遊說凱撒的浴缸很大,而且是整個浴缸就"才"在那裡
果然,浴室是重頭戲,大約佔了房間的1/3

室內休息的小沙發,讓我度過了第三天悠閒的早晨
桌上也貼心的擺了水果(香蕉+水梨)甜到小寶想要跟櫃檯買一箱回台北

面對床鋪的牆,除了液晶電視,沒有加以任何裝飾
反而突顯出簡單的特色

看完了室內,拉開落地窗
就是可以看到風景的陽台,一樣放了兩張椅子可以休息

下方就是我說的1F的陽台,
經過我努力的看了一下,戶外真的有泡湯池

小寶說這樣會被看到,
可是我要很努力地往前傾,才可以看到池的某倆角...坐裡面不就看不到了 ^^"


進房後,來不及梳洗就要吃晚餐了
今晚就是有名的包肥餐,對於大飯店的包肥我都滿期待的

凱撒也一樣,沙拉種類很多,
現場烹煮的牛排,但仔麵,燙青菜也不可少
另外人氣很旺的握壽司,生魚片,手捲也是大排長龍

重點是,凱撒的甜點種類也太多了吧!
除了麵包,小蛋糕,冰淇淋,還有巧克力塔><




這餐吃完,真的200%保證肥了!

第三天一早,我們還是把握在南台灣的最後一天,早早起床
聽說飯店對面就是小灣沙灘,趁著遊客們還在宿醉尚未起床之際,
我們先繞過去看看~!

每次來墾丁,不是在南灣就是在佳樂水
因為小灣比較多岩岸,但也因為有岩岸+沙灘,聽說也是外國人最愛的沙灘

墾丁的沙灘之所以迷人,
除了300天的藍天+白雲外,細白的沙子我想是主要原因

墾丁的沙踩起來是暖和的,鬆鬆軟軟的
沒有太多的垃圾,又幾乎都是一望無際的沙灘


早上8點多的小灣,沒啥人
只有水上業者正在準備搭遮洋傘,等著睡醒們的遊客

繞進凱撒,
我們往戶外的游泳池走,要先經過一條綠色小巷

過了這裡,就是一座戶外的泳池
感覺很像在巴里島的Villa中

一旁的躺椅+發呆亭,
如果多了一杯果汁,再來個岸邊spa,一整個就是在巴里島享受的fu


不管是白天的凱撒或是晚上的凱撒,都有不同的風情
白天的凱撒很悠閒,晚上的凱撒多了一股熱情

離墾丁大街很近,也是他很優渥的地理環境
每次來墾丁都只選擇有特色的民宿,
下次如果有機會,凱撒應該還會是我的第一選擇
(謎之音:ㄚ夏都咧...........不是要去友子留下來的那片沙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