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今年度剩下唯一的連續假期
跟著小寶公司旅遊,到了現在很夯的國境之南-恆春vs墾丁

這個旅行,在海角七號發光發熱前就決定好
出發,剛好是海角七號火紅到直逼4億元關卡的時間點

星期四晚上,參加了一場算是豪門級的喜宴
回到家,把兩個人的行囊簡單的收拾一下,
準備明天為期三天的旅行

星期五一透早,到板橋車站搭了往台南的高鐵
有了高鐵,好像到哪裡都很簡單,就算到最南端也不超過180分鐘

到了台南,天氣比台北熱上了幾度
我們一共有兩台遊覽車,是接下來旅行的重要代步工具

第一天到了海生館,我跟小寶都是第一次造訪
一共有三館,但老實說我個人沒有太大的興趣 ><

不論是曾經跟熊貓一樣紅的小白鯨.還是大人小孩都很愛看的鯨鯊,
對我來說,她們都是很可憐的受害者,

每天只能在循環器下的水裡面游泳,會不會有一天
她們忘記其實她們來自千變萬化的大海,就這樣過了一生

離開了海生館,
我們直接到墾丁大街上的炭烤B.B.Q用晚餐

到墾丁這麼多次,都不知道原來墾丁大街裡面有這樣的一個地方
每次經過都以為這邊是停車場,或,他就是一塊空地(笑)

對我們來說,
墾丁大街上的炭烤,魯味
怎麼看都比正在火爐上翻滾的食材來的誘人><

第一晚,我們住在墾丁的中信客棧
說不上好或差,就是一般般般的客棧,要多好似乎有難度

第二天,瘋狂的行程=累死人的行程

飆沙,很酷的遊戲,我第一次玩
就算手很酸,全身很濕,但俯衝的快感還是讓我想再玩一次!

GO-CAR,每次來墾丁都會玩
超車的fu,讓其實不會開車的我也得到一些些的優越感
繞過一個又一個的彎道,油門力道的控制,還要順便擔心會不會打滑或是撞到前方

三合一,不知道是故意還是好意
玩的前一刻,ㄚ月來找我玩耍......囧
但團員玩回來卻掛了彩,我想台灣的水上安全設施依舊沒有很完善吧!

半潛艇,沒有太大的興趣
也還好因為調度跟協調的原因,我們取消了這個行程

金攤pub之夜,我們選擇了在飯店吃迪迪炸雞
聽說,氣氛很high
但我始終無法接受把手放在陌生人xx上面這件事情><

第二晚,我們住在凱撒

第三天,下午的西子灣人潮依舊很多
英國領事館,去了這麼多次高雄還是第一次爬上來
飛魚卵的香腸,聽說口感不錯,但賣相卻大大的嚇著了我><

台南高鐵站,
很多人跟我們一樣,拖著一身疲憊出站,應該是準備回家吧!

而我們,也搭上往台北的列車,
結束了沒有去尋寶的海角˙國境之南三天兩夜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