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新宿站,
搭山手線往涉谷方向,再轉搭東急東橫線往自由之丘方向



沿路雖然一直祈禱可以放晴,
但好運不可能一直跟著我們,畢竟辛克樂正在上方四周盤旋ing

到了自由之丘,雨勢只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但總不能一直待到雨停,
只好撐起傘,在雨中暴走!!!

之前也是拜部落格所賜,
得知位於自由之丘的uniqlo是專賣女生的一間店舖,決定先到那裡採購+避雨。
但因為我們出口方向錯誤,看著地圖也找不到上面標示的點

遇到一個很好心的上班族,
她說可以帶我們過去,沿路跟我們聊天,人真的是超美又善良 ^___^

送我們到uniqlo門口,
還順便跟我說了甜點森林的路線才say bye-bye,揪甘溫

這間uniqlo位於二樓,上面的確有標示寫著↓


其實到第三天,大家托買的uniqlo已經買的差不多
但是這一間還是讓我扎了不少銀兩,是因為第二天買開了咩.....(笑)

買了一些可愛的小內褲+小可愛+睡衣
今年似乎很流行動物皮毛紋路,路上10個人裡面就有6-7人穿斑馬紋或是豹紋的花色
小O試穿了一些牛仔褲,終於也挑到喜歡的款式,皆大歡喜 ^___^

從uniqlo後面離開的對面就是GAP,
本來一直想去原宿那間GAP再採購,但剛好被我們遇到打折
兩個女人又再度失心瘋,小朋友的童裝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忍不住幫我即將出生的乾兒子多買了很多件 ^^
當然王小寶的禮物也不能少,畢竟好說歹說也是金主之一,怎麼可以沒有禮物 ^^"


買了很多袋之後,外頭的天越來越暗,因為雨越來越大
看起來,應該是老天爺希望我們可以休息一下,過一個悠閒的午茶時間(下篇再說)

喝完茶,果然已經傍晚了
雨勢時大時小,但是既然都來了,哪有這樣就回飯店的道理

於是乎,兩個手提滿袋的女人
開始了今晚另類的雨中自由之丘的行程,

之前一直聽人家說,這邊的氛圍很棒
很悠閒,很多雜貨,走在路上都覺得是種享受,不管是感官或是視覺

雖然下雨天擋住了不少的視線,
但可以看的出來許多小巷子中藏了很多精緻的小店,


巷子很多,每條都有屬於她們的獨特
繞來繞去,其實都在同一個範圍,卻可以有不同的fu,我想也是自由之丘迷人的地方



雨˙真的很大
我們只好到超市去避雨,推車上放了戰利品,其實很有趣
讓我們兩個瘋狂的在超市大笑跟演戲,我想應該是太過於疲憊了吧! 瘋了瘋了 >_<"


就這樣在大雨中暴走了3個多小時,
還好沒有夾帶大風,才不至於變成了瘋婆子><

兩個人才心滿意足的搭上電車,回到池袋


等下次晴天,我要帶小寶還走一趟
自由が丘,瑞士捲屋,待って~

GAP:5,700円
超市:671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