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弘道在msn敲我,
這小妮子今天不想上班,告假一天(真羨慕><)

快要五點,接到她的來電
已經快要步行到我們公司樓下了。

下了樓,看到好久不見對彼此
少了寒喧,直接迅速聊了近況。

收下了今年第一份月餅,
也收到了今年第一份禮物。

還記得去年,
好像也是弘道第一個把禮物交到我手上

其實現在很少在互送禮物,
總是推託沒有時間,或是反正也沒缺什麼的理由
忘記了挑禮物的那份感動。

但是弘道,
每一年的九月總是不忘記捎來一份滿滿的心意

儘管我們一年可能見面不到三次,
即使我們三個月都沒有通過電話。

今年的禮物,很特別
有我最愛的桃紅色包裝紙,

裡面的東西很輕,搖一搖應該不是易碎品
打開一看,不禁讓我會心一笑

是一個可愛的雙層便當盒,
弘道真的很貼心,知道我現在帶便當的日比多出外食很多...
雖然這個便當盒很小,但卻讓我覺得很感動
這樣子,我就可以每天都帶滿滿的水果到公司 ^_____^

不貴的禮物,卻可以感受挑禮物的用心
這份禮物,舒緩了我煩躁的一天
這份窩心,來的正是時候,

謝謝尼弘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