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7-11在流行集點,我沒搭上那波熱潮
因為我每天出沒的地方居然很少7-11.....><

所以每當店員很好心的給我點數,
我總是當下直接退回,因為小小張東一張西一張很容易不見咧。

今天中午,喇叭到了民權西路找喬治吃飯
很不巧,我今兒個帶便當,所以就留著下次給喬治請吃Fridays'
(杜喇叭,請不要眼紅,因為你只有80元的排骨便當!! )(拍肩)

迅速解決我的便當後,
就到小餐館去找這兩位大爺胡亂哈拉一番。

路過公司附近的星巴克,人都已經擠到門外了
原來今天是集點兌換的最後一天,
而集點的項目中就屬星巴克的咖啡最讓大家瘋狂啦!!

雖然我沒有參與集點活動,
但還是很任性的要跟大家湊一咖買咖啡(大笑)

喇叭一直說有買一送一,我卻怎麼樣也找不到看板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集點的咖啡可以買一送一啦(真的證明我跟集點很不熟><)

迅速點了飲料,鑽進小小的座位等待
短暫忘記外面的躁熱.....呼! 真涼爽

每個人真的手上都一張集點單,
每個人都瘋狂點上好多杯,很像全民運動。

週末前的下午,
托喇叭集點的福,我也有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