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下來的活動,住的還不錯 (5人房)
吃的很豐盛,天天都是巴肥的飲食。

睡的不多,也睡的不好
因為跟不是很熟識的朋友,總是不敢太囂張(笑)。

活動很緊湊,真的很有夏令營的感覺
少了晚上營火晚會的熱鬧,多了大家窩在一起大聲唱歌的溫馨
楊培安的"我相信" 張紹涵的"隱形的翅膀",在這兩天中,我應該唱了5次以上有!

我們這組,可愛的夥伴們

靜怡姐姐,雖然這次活動才跟你真的比較熟,
也知道了一些比較心酸的事情,但是相信我,你真的也有作夢的權利
而且,你的夢想一定會成真。

書鳳妹妹,20歲,真的很年輕
我想,你的夢想應該很多,至少我知道就是你想去日本!
日本,一定要去過一次,我想你會愛上他。

其他的弟弟們,


短短兩天,加起來也只有28小時
跟每個人深談的機會其實也不多,
但是我想往後的日子,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i do believe

後記:
不知道我還會不會參加三個月後的LRC,
但我希望如果有機會,我可以帶著我的朋友們,一起去體驗那份感動^___^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