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王先生又去挑戰他的極限
這次,可是真的凌晨4點就起床,4點40準時出發

北橫,一直是他最近掛在嘴上叨叨唸的地點
他一直想去走它一回。

三峽˙此趟的起點。


沿著台七乙線-台七線,宜蘭是終點。



大黑=阿八,
初次登場,可惜沒有完美的演出,掛了彩><


黑摸摸的隧道,也是必經之路。



抵達了明池森林遊樂區,已經費時了6小時有了吧!


小白走了一趟北宜
大黑來了一趟北橫。


中和>土城>三峽>台七乙線>台七線>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
共騎乘105km。


小餅後記:
北橫的路段,在我的印象中並不好走
但王先生很執意的要去挑戰,我也只能默默的允許他去完成他小小的夢想。

沒有人陪他去,我也只能一顆心懸在那
打電話,那一頭總是響到進入語音信箱
等到他回撥,我卻老是接不到他的來電

第二通電話打給他的時候,聲音聽起來不太對勁
我才知道原來他也"犁田"了 >__<

沒看到傷勢並不會知道有多嚴重,
但聽到他一直停留在松羅並沒有騎到原本預定的羅東,我想應該傷不輕

一直到晚上快8點我才看到他本人出現><
看起來很累很狼狽,不過還能直挺挺的站在我前面,應該也是無大礙

還好,摔到草地跟土堆
只是再下去一點點就是懸崖。

「不完美的北橫」,謝謝再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